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机器硬核助力,三一重卡正义版新车首发上市

  2020年10月8日,在以“英雄归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卡车音乐节上,三一重卡搭载玉柴YC6K12柴油发动机的440马力、480马力全新车型正义版,以及搭载玉柴YCK11N 400马力的首款国六燃气车正义版400N首发上市,标志着玉柴重卡发动机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三一重卡新品上市

  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表示:正义版是三一重卡与玉柴第一阶段合作的成果,也是双方共同以近乎卫道的精神严控质量,精益迭代,打造出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相信正义版上市以后将成为市场的璀璨新星。

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在发布会上讲话:今天(10月8日)是玉柴与三一重卡战略合作结出硕果的重要日子,也是全国3000万卡友的盛典。卡友最需要的是一辆能赚钱、省心,能通过它过上美好生活的卡车。过去70年,玉柴生产了超900万台的发动机,是中国生产发动机最多的内燃机制造企业。未来,玉柴将矢志打造更高运行效率、更低油耗、更长使用寿命的发动机产品,为广大客户、卡友们提供更强大、更优质的动力系统。

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

  本次发布的正义版400N是三一重卡推出的首款国六燃气牵引车。该车搭载的是全新的玉柴YCK11N燃气发动机。YCK11N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11升排量国六燃气动力产品,具有气耗低、出勤率超高、保养成本更低等特点,每年可为用户多增加收益8万多元,是一款省钱省心、深得用户信赖的好机器。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三一重卡正义版搭载玉柴发动机的三一重卡正义版

  玉柴国六燃气机YCK11N、YCK13N等机型,延续了国五阶段性能优异、低气耗的优势,在可靠性、经济性方面进一步提升,市场导入后迅速热销,在山西、陕西、河北、辽宁等地市场连续取得突破。目前,YCK11N等发动机已在东风柳汽、东风新疆、陕汽商用车、联合卡车等厂家实现配套,这次与三一重卡的成功配套,进一步扩大了“省气王”YCK11N发动机配套的朋友圈。

玉柴机器

  另外,本次一同上市发布的还有配套玉柴YC6K12 440马力和48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产品。后续,玉柴还将携手三一重卡,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重卡产品,满足广大卡友们的需求。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