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WP2.3N,高效运营的城市配送新“动力”

  城市配送新“定律”,高效运营,降本增效,涨了,才是王道,选潍柴WP2.3N轻卡动力就对啦!

  上市以来,WP2.3N销售火爆,2020年1-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471%,备受客户青睐背后是多项硬核实力。

  运营效率涨了

  城市配送时间紧迫,讲求高效快捷,不能有丝毫懈怠。WP2.3N最大马力130匹,泥泞郊外也能健步如飞,最大扭矩380N·m,应对城市频繁起停毫无压力,B10寿命达80万公里,一路可靠,高效护航。一路迅猛如风,城配运输畅行!

WP2.3N最大马力130匹,泥泞郊外也能健步如飞

  舒适性涨了

  城市配送任务繁重,卡友每天开车8-12小时,长时间行车让驾驶室成为第二个家。WP2.3N,常用工况噪声比竞品低2.6dB(A),怠速噪声更是低至74dB(A),振动更小,噪声更低,让卡友在运输路上找到“家”的舒适。一路拒绝喧嚣,城配静享清宁!

WP2.3N,常用工况噪声比竞品低2.6dB(A)WP2.3N,常用工况噪声比竞品低2.6dB(A)

  经济性涨了

  市区信号灯多,为了节省,每一脚油门都小心谨慎。WP2.3N,采用全新的燃烧系统,燃油消耗率低至199g/kW·h,让每一滴燃油都释放出全部能量,省油助力“多赚”,让小目标早日实现。一路节油驾驶,城配创富有道!

WP2.3N,采用全新的燃烧系统,燃油消耗率低至199g/kW·h

  潍柴WP2.3N轻卡动力,针对蓝牌轻卡需求定制开发,让跑城配事半功倍、畅行无阻、钱包满满,助力客户幸福生活每一公里。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潍柴WP2 3N 轻卡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