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F2.8到F4.5动力 成乐货运为何如此信赖福田康明斯?

  合肥成乐货运最早开始货运业务于2005年,2011年正式成立了合肥成乐货运有限公司,从事顺丰第三方业务。目前自有车辆200多台,外协车辆100余台,主要车型为4.2米、7.8米以及9.6米箱式货车,保证了货物运输迅速的同时提高了调派的技术性。
合肥成乐货运

  成乐货运与福康自2016年开始合作,通过搭载福康F2.8动力欧马可从事市内短途顺丰业务运输,随着与顺丰合作紧密性不断加强,开始逐渐向城际长途快递业务渗透。

  2018年随着国家法规的变化,欧马可搭载福康F4.5新款7300轴距S5超级卡车--快递之星应运而生,此时成乐货运也正在为日渐增长的快递单量无法得到妥善的运力发愁,搭载福康F4.5的欧马可快递之星62.3方的超大货箱容积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

成乐货运采购搭载福康动力的欧马可车辆交车现场

  自首台福康产品采购之后,成乐货运已采购大小车辆一百余台,市内短途运输有F2.8/4米2中体箱式,城际长途运输则有F4.5欧马可快递之星。

  成乐货运多年货物运输,对于货运特别是快递三方业务总结出以下3点经验:

  首先是安全,安全是重中之重!人车货都要安全才是最基本的要求;

  其次是时效,准时准点到达指定位置;特别是从事顺丰的业务时效更代表着收益;

  最后是成本,所有行业都要计算成本,所有公司的目的都是以最小的成本博最大的利益。

搭载福田康明斯F4.5发动机的欧马可快递之星

  搭载福康F4.5发动机的欧马可系列产品满足所有需求:

  1、安全:欧洲标准,严苛的技术把关保证了欧马可的品质;同时欧马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底盘安全性通过国际ECE R13制动法规验证的车辆。安全性能值得信赖;

  2、高效:远低于行业标准的故障率,2万公里的保养周期完美的契合了成乐需求的时效性以及出勤率,由于顺丰快递是按照每迟到1分钟给予相应罚款为考核标准,但F4.5从未让合肥成乐货运失望过;

  3、成本:以7300轴距快递之星为例,购车成本较其他品牌低近2万元;油耗比其他品牌每百公里低2-3L;保养成本、修车成本等。成乐算了一笔账,一年一台快递之星比其他车省了近10万元。

福康F4.5发动机

  对于成乐公司来说,搭载福康F4.5的欧马可快递之星绝对是长期合作的不二之选。

  坚持,才能走的更稳,而对于专业的坚持和提升,相信在福康及欧马可的合作与支持下,携手并进,成乐货运公司将不断发展,向前迈进,共同辉煌!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