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城市配送、冷链、绿通运输统统拿下,安康动力+江淮轻卡展现王牌组合实力!

  一台源自百年康明斯领军基因的卓越发动机+一辆运输司机专属的全能卡车=超一流的高效物流运输驾乘体验,这样的算法如何得出?别急,这就带你揭秘王牌组合的全能实力!
安康动力+江淮轻卡展现王牌组合的全能实力
 

  澎湃之“芯”,制霸快递行业

  花样频出的剁手购物节,日益发达的物流运输配送。让快递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隔日达、次日达、当日达,澎湃之芯一次次诠释着新时代的新速度。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超大输出,强劲有力,扭矩高达360Nm,起步加速能力提升30%,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为帅铃全能卡车提供强劲高效之芯。羊肠小道轻松过,走街串巷潇洒送,五星时效承诺,满足快递行业不同货物运输需求。澎湃之“芯”铆足全力,保证快递极速送达!

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可靠之“芯”,领鲜冷链运输

  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样使冷链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增长,冷链物流以保证冷藏冷冻类物品品质为目的,相比常温物流运输而言,对动力的可靠性能要求更高。安徽康明斯160马力发动机,由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遵循康明斯全球统一的产品制造控制流程,更贴合中国用户需求,100万公里整车道路试验和12500小时台架试验,保障产品高可靠性,为帅铃全能卡车提供稳定可靠的输出,从原产地取材、生产加工、冷库存储一路直达眼前,让生鲜跨越距离,让最初的鲜味捷速畅行天南海北。可靠之“芯”保障出勤,持续新鲜冻力十足!

搭载安徽康明斯160马力发动机的江淮帅铃冷链车

  智慧之“芯”,征服绿通市场

  现代生活水平提高的一大表现,在于各地的应季果蔬都能打破空间的界限,随时随地摆上餐桌,这得益于从发源地到运输过程中强大高效的物流体系,更少不了高效、智慧的运输动力加持。安徽康明斯NewB系列发动机,拥有康明斯全球多项专有技术,智慧大脑2.0全闭环智能控制系统,实现油耗、动力和排放的智能平衡,数字化服务可实现远程标定、在线诊断等功能,为帅铃全能卡车带来科技感满满的智慧驾乘体验,绿通运输市场长期存在的运输距离长、运输效率低、长时间夜间行车等行业痛点问题迎刃而解。智慧之“芯”高效运营,省心绿通智汇升级。

安徽康明斯NewB系列发动机的帅铃绿通车

  安徽康明斯国际一流动力,助力帅铃全能卡车燃擎出击,轻松应对电商快递、冷链物流、绿通运输等,不同细分市场澎湃之芯、可靠之芯、智慧之芯!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