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用1元挣3元,为何有这么高的投资回报率?这就要问福康X工程版动力了!

  “你必须努力,然后笑着给他人看。”--石队长

  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贵州某矿业有限公司车队的石队长,作为一名长期从事矿石运输的老司机,他深知一款经久耐用、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对于自卸车的重要意义。

对福康X动力钟爱有加的石队长

  2018年以前,石队长车队的自卸车辆在动力选择方面一直将某品牌重型动力作为首选。但自从接触到福康X工程版动力后,他们放弃了原来的选择,对福康X动力日益厚爱。

  石队长说:“其实一开始听销售人员介绍福康发动机时,我们还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从来没有使用过,但长期使用的欧曼自卸车全面换装了福康发动机,我们选择相信厂家的选择。再加上当时福康的服务承诺和销售员的详细介绍,我们就先换了2台430马力福康发动机车型试用。”

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

  经过试用,石队长发现福康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非常好,其中很明显的就是爬坡时比以前的发动机要快,至少高出一个挡位爬坡,于是他们紧接着又更换了2台460马力欧曼福康动力自卸车。通过半年多的实际使用,石队长发现福康发动机非常适合车队的运行路线,不仅是爬坡动力好,而且还很省油:“使用了一段时间,我们发现福康发动机1元的油钱可以挣3元钱,多赚了2元钱,而以前的车型最多也就是1元钱才挣2元钱,也就是只赚1元钱。”石队长如是说,在发现这个秘密后,在2019他们又更换了9台490马力欧曼福康自卸。

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工程版发动机的欧曼自卸车

  石队长表示该公司更换车辆周期为3-4年,预计2020年底还有部分车辆开始陆续更换,届时还会选择福康动力。当了解到欧曼福康560马力自卸也将于今年9月上市,石队长对福康动力更加期待。在这里我们也祝愿石队长的事业蒸蒸日上!

来源: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