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芯”汇友 “粤”享生活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广东区域运营中心成立

  2020年10月18日,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广东区域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活动现场,来自广东以及周边50多家物流公司到场,以“芯”汇友,分享彼此的运营经验,倾听国六技术,了解国六产品、服务,懂得如何选车的同时,“粤”享生活。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广东区域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以“芯”汇友

  一切源于好“芯”。东风康明斯老友汇成立于2019年7月,目的就是以一颗颗好“芯”汇聚天下老友,在客户与东康之间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就像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区域营销部总监武维国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说的那样:“在老友汇,不仅有网红车主,个体司机,还有鼎鼎大名的行业大拿,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分享工作点滴,生活趣事,更有不同级别会员享有的各种权益。”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区域营销部总监武维国先生

  然而,为了进一步服务终端客户,收集用户的声音,更好帮助客户降本增效。2020年7月,东康筹备并陆续成立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第一家区域中心在河南郑州成立。时隔三个月,第二家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在广州成立。广东,作为中国重要的物流集散地和快递快运公司非常集中的中转枢纽站,这也是把该地作为第二家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的原因,而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做好了为东康的车队客户提供多元服务的准备。

以“芯”汇友,“粤”享生活

  国六强“芯”

  活动现场,当然离不开当前的主角:东风康明斯国六强“芯”。除了现场展示的东风康明斯国六D4.0、D6.7和Z14三款展机外,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工程总师左远化先生就国六新品以及国六新技术为现场嘉宾做了详细介绍。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工程总师左远化先生

  左远化先生表示,东风康明斯柴油国五6大平台升级为国六8大平台产品,新增6.7L和15L国六天然气平台;除结构升级以外,国六“芯”无论是动力、油耗还是降噪方面,性能上有很大提升;还有电控方面也提升较大。全新一代12挡AMT自动变速箱--赢动的加入,与国六Z14发动机这对强强联合的新“CP”彰显动力总成的新技术;智能网联技术的应用,内部为客户降本增效,外部为客户增加价值。

  真“芯”服务

  东风康明斯不仅有国六强“芯”,国六服务更是紧随其后为的就是为客户做好保障。据了解,严苛的国六排放法规带来诸多挑战,国六车辆仪表板更为复杂,故障代码总数量的增加等,促使多样化数字化工具的应用,针对此,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技术主任何志超先生介绍了国六智享无忧服务,而关于国六服务,以广州康浚的实力可以做到。据了解,广州康浚不仅成为拥有首批清灰中心的服务站,且最早完成东康全品系的国六培训,高标准按要求升级了国六服务的技能。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工程部服务技术主任何志超先生

  正如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河永先生所言:“广州康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由单纯的配件经销商发展到现在具备多重能力的汽车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公司。我们已经拥有了开展中小型车队客户业务开展的能力。”

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河永先生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黄河永先生

  活动现场,针对嘉宾的情况,东风商用车首席培训师李忠哲先生,从品牌、价格、车辆配置与附属配置等因素给大家带来一场“选车宝典”,可谓相当实用。

东风商用车首席培训师李忠哲先生

  以好“芯”换真心

  2020年,对于东风康明斯来说,前两个月处于疫情的中心区,处境特别艰难。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东风康明斯人高歌猛进的步伐。现场,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处了解到,2020年,面对疫情,东康仍然做了三大战略方面的实践。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

  王总表示,首先,东康在国六阶段的产品线得到极大丰富,小马力到4.0L,大马力至15L。第二,东康在非传统业务上的拓展,精心筹备进入天然气发动机市场,燃气机500马力新品的面世,相信其有更好的表现;自动挡变速箱的加入使有着34年历史的东康变成了一家可以提供一体化动力联解决方案的公司。第三,持续加大投入终端客户支持工作,目的就是让客户更满意。

  “老友汇区域中心的成立,广东区域中心是东康2020年做的第二家,郑州丰康是第一家,东康今年的目标就是建立两家。东康这样做的初衷就是离用户更近。依托东康自有的旗舰店,在区域运营中心,解决线下的互动,在这里,用户的需求能够得到实现,并在此实现价值,最终达到降本增效。”王春光先生继续补充到。

老友汇广东区域中心的成立

  未来,东风康明斯将为老友汇平台倾注更多的资源,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并依托区域运营中心,帮助更多中小型车队客户享受到更多元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三年内,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将遍布全国,服务全国的客户,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