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交付300台!联合动力6K13N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在新疆秀实力!

  2020年10月20日获悉,陕汽商用车&蓝天物流&九洲恒昌合作签约仪式暨首批300辆牵引车交付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该批车辆全部搭载联合动力6K13N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

  此次交付的300辆牵引车全部搭载玉柴燃气发动机,是玉柴与陕汽商用车战略合作持续深化的充分体现,玉柴将始终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为客户保驾护航。

K13N国六V2版燃气发动机

  联合动力6K13N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为何会受到如此青睐,不得不说到其四大优势。

  超强动力:动力强劲,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达2200N.m。

  节能高效:低惯量增压器、高流量缸盖及ECI CFV燃气系统的应用,性能大幅提升。优化燃烧开发,经济性更优越。

  安全可靠:标配美国JACOBS缸内制动器,制动功率高≥26Kw/L,制动可靠性高,保证行车安全。应用防漏、防火、防水设计技术,安全性更高。

  省心舒适:NVH优化提升,采用全平衡曲轴、高精度齿轮等降噪材料,振动小,舒适性更高。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