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加注站样板工程,暖心服务卡友!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加注站江西旗舰店开业!

  2020年10月15日获悉,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加注站江西旗舰店在抚州开业,为卡友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车用尿素加注服务。美丰加蓝执行董事、总经理伍江涛,江西区域合作经销商、当地物流企业嘉宾、新老客户以及车用尿素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开业庆典。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加注站江西旗舰店开业

  美丰加蓝执行董事、总经理伍江涛表示,与江西区域经销商携手打造车用尿素加注站旗舰店,是双方积极响应“国六”排放标准号召,践行蓝天梦想,服务卡友的扎实举措,为卡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给予卡友暖心关怀。

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加注站江西旗舰店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加注站江西旗舰店

  该旗舰加注站是美丰加蓝车用尿素加注站样板工程,改变过去单一的加注模式,让更多卡友在加注美丰加蓝车用尿素优质产品的同时,真切感受到美丰加蓝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来源: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