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和尼古拉汽车公司共同赞助《POLITICO》主办的“重型运输脱碳和氢燃料的作用”会议

  2020年10月1日,英国伦敦和美国凤凰城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和尼古拉汽车公司共同赞助由《POLITICO》(政界)主办的“重型运输脱碳和氢燃料的作用”会议。该会议于2020年10月1日举行,会议聚集了欧盟高级决策者,行业专家和社会代表,讨论实现重型运输脱碳的最佳途径,以及氢燃料在这个过程中可能发挥的作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商用与特种车事业部总裁Gerrit Marx先生和尼古拉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发表了会议开场演讲。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我们对于实现零排放长途运输的机会感到兴奋,并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氢燃料在促进重型运输脱碳中扮演的角色,” Gerrit Marx先生在发言中提到,“这种转变已经开始,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无疑处于最前沿。我们正在与尼古拉汽车公司共同研发TRE纯电动卡车,以便车辆可以在明年四季度前于德国乌尔姆的合资工厂投入生产。”

  “我们有信心将TRE纯电动卡车树立为零排放卡车的标杆,”尼古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Russell先生说道,“由于欧盟委员会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我们相信,尼古拉汽车公司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的合作将在帮助重型运输市场实现该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生产资料制造商,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产品线和遍布全球的业务。公司旗下的每个品牌都是其细分领域的佼佼者:凯斯农业机械,纽荷兰农业和斯太尔品牌专注于拖拉机和农机具;凯斯和纽荷兰工程机械组成了建筑机械品牌家族;依维柯生产商用车;依维柯巴士和Heuliez巴士生产巴士和旅游大巴;依维柯Astra生产采石场和建设用车;马基路斯生产消防车;依维柯Defence生产国防和民防车辆,菲亚特动力科技提供发动机和变速箱。

  尼古拉汽车公司(Nikola Corporation)正在全球范围内改变运输行业。作为零排放纯电动卡车和氢燃料卡车、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车辆零件、储能系统和加氢站基础设施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尼古拉正致力于彻底改变今天我们熟知的商业对经济和环境的影响。尼古拉汽车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

来源: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