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一汽解放商院与挚途科技联合试验室成立

  2020年10月23日,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下文简称“解放商院”)、挚途科技“智能网联开发与测试联合试验室”成立。解放商院智能网联车开发部王占春部长与挚途科技整车集成与测试总监郑磊博士为试验室揭牌。
智能网联开发与测试联合试验室揭牌仪式

  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跑者,解放商院在智能网联汽车开发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而挚途科技则拥有智能网联汽车方面的强大创新设计能力,双方将旨在通过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智能网联试验室,实现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安全、正规、标准的开发、测试与验证技术,共同推动解放智能网联车产品快速落地。

实验室相关人员合影试验室相关人员合影

  目前挚途科技已初步建成智驾系统硬件在环HIL、驾驶员在环DIL、车辆在环VIL等测试平台。未来,包括传感器测试评价、MIL/SIL测试、网联通信测试、智能驾驶环境舱、智能环境与整车在环等测试平台也将陆续投入建设。

双方洽谈试验室双方洽谈试验室

  智能网联开发与测试联合试验室将依据产品V型开发流程,共同打造覆盖智能车开发全流程的测试验证体系。本着“统一规划、资源共享、突破关键、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挚途科技将与解放智能车在开发验证、测试评价、体系标准、人才培养、技术积累等领域联合共建。通过联合创新智能测试技术、探索行业先进标准,加快一汽解放智能车产品开发,助力一汽解放产品持续领航,为一汽解放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智能网联开发与测试联合试验室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挚途 联合实验室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