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搭上了吉利远程E200,你的快递正在飞速赶来!

  2020年10月12日,绿色慧联中标顺丰“川陕豫黔”4省集采项目。11月,慧联将向以上4省顺丰分公司交付新能源物流车。

  本轮合作,绿色慧联向顺丰速运交付数百台新能源物流车。

绿色慧联向顺丰速运交付数百台新能源物流车绿色慧联向顺丰速运交付数百台新能源物流车

  本次交付的数百台新能源物流车,是吉利商用车轻商系列中的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吉利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配备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更加完美地满足了城市配送的需求。

吉利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此外,吉利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畅享城市新能源绿牌路权,较柴油轻卡年省燃料费用超过2万元,实打实地为用户节省了运营成本。

  该车型搭配多款大容积货箱,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有效装载容积最大可达19.5m³。且三电系统关键部件质保5年/20万公里,后顾无忧,是城市配送的好搭档。

搭配多款大容积货箱搭配多款大容积货箱

  作为快递物流的代表企业,顺丰集团多年来秉承绿色低碳的理念,致力于在企业运营管理、业务开展等方面实现绿色发展,让绿色物流从梦想照进现实。

  11.11网购旺季即将来临。今年,由慧联提供的新能源物流车——吉利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将助力顺丰搭建更加绿色环保、方便快捷的物流运输通道。

  以河南郑州、陕西西安等城市为例,在当地使用慧联物流车,将大大提升物流配送效率。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在郑州,根据当地限行规定,燃油货车24小时禁止驶入市区,而新能源货车在相应时间、区域则能够通行无阻。就市区城配便利性而言,新能源车已经占据绝对优势。

  绿色慧联新能源物流车在运维服务上同样优势明显。通过慧联“13431”运维服务标准,顺丰快递小哥一旦遭遇故障,报修10分钟内就能得到响应。绿色慧联还承诺轻微故障3小时解决,一般故障4小时内未修复,免费使用备用车 。

免费备用车服务免费备用车服务

  极致效率源于极致服务。绿色慧联将与顺丰一起,搭载吉利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共同守护你的双十一狂欢。 绿色慧联为吉利商用车集团战略投资平台,定位于绿色运力和智慧车联网平台提供商,为市场提供车辆租售、充电运维、智慧车联网平台等服务,致力于打造绿色运力,建立绿色联盟,为推动绿色物流和智慧物流发展而努力。

  吉利商用车自创立初期就坚定了新能源和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一直秉承着“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使命,并在吉利乘用车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上不断创新。这一点与绿色慧联的使命不谋而合。

  未来,吉利商用车将继续推动我国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城配效率的全面提升,进一步促进物流领域产业优化与升级,助推中国城市物流网络朝着更加环保、安全、高效、智能的方向发展。

来源:吉利商用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吉利商用车 远程 E2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