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津冀一区销量、回款双破万

  2020年10月29日,衡水华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购买了东风天龙牵引车TD38经济版的衡水客户陈成顺利办理好领证上户手续,陈成幸运的成为2020年东风商用车在津冀一区第10000个领证上户的幸运客户。
津冀一区第10000个领证上户的幸运客户

  同日,正定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年累计回款辆超越2000台,津冀一区的回款总量也冲破万辆!

  提前2个月零2天

  终端回款双过万

  津冀一区坚定的

  站稳了万辆战略高地

  金秋十月,火力全开

  衡水华沃
  衡水华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二级网点,举行大型商品推介会暨客户答谢会,吸引众多客户参加,现场不仅交车火爆,收获订单数量也让人喜上眉梢。

衡水华沃衡水华沃

  邯郸华伟

  邯郸华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驾享金秋 礼赞国庆-东风商用车双节感恩惠”活动拉开全力进军四季度的序幕,通过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维护客户关系,传递口碑,锁定意向促成交。

邯郸华伟

  石家庄金田
  石家庄金田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加大对行业大客户开发力度,高性价比的商品、专业的销售和服务,使大客户开发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为ZWY大客户数十台的批量交付更是极大的提振了员工士气。

石家庄金田

  邢台汇鹏

  邢台汇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入市场终端,在掌握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精准推介适应性商品,不仅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更赢得了纷至沓来的订单。

邢台汇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邢台汇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商场如战场,纵使捷报传来,我们一步也不敢停歇。”2020年还有2个月战机,津冀一区全体将士将奋勇争先,用实力去挑战更高目标!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