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守护安全高效运输 2020曼恩中国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进行时

  进入全民购物狂欢盛典来临的十一月,各大物流运输企业严阵以待,开始迎接快递行业的“年度大考”。曼恩作为物流客户的忠实业务伙伴,其特别推出的“同力携契,曼恩护航” 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活动也在争分夺秒地进行中。截止到2020年11月6日,曼恩巡检小组共完成双十一服务活动车辆648台次。
保障双十一,曼恩全力以赴

  2020年的双十一不同于以往,各大电商平台改变销售节奏,新增11月伊始的尾款支付时段,快递物流企业的双十一“大考”提前来临。据国家邮政局预计,今年“双十一”快递业务量将达到34.3亿件,运输车辆的负荷量及使用频率攀升,达到一年中的顶峰。

  为助力快递物流运输企业从容应战双十一运输“大考”,自2020年10月10日起,曼恩启动了本年度的巡检季活动。双十一来临之际,曼恩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团队走访各地的申通、中通、顺丰等大型快递物流企业客户,对服役于客户车队的曼恩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维修与保养。专业维修人员仔细检查车辆外观及车体零部件磨损情况,对达到周期的易损易耗件进行更换,并统一记录车辆条件与维修状况,与客户进行及时的沟通,为车辆安排相应的保养服务。曼恩服务团队力求为双十一争分夺秒的运输需求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稳定的保障。截止到今早,共完成双十一服务活动检修车辆648台次。

曼恩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车辆

  在进行车辆检修的同时,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曼恩专业的高效驾驶培训师团队还为各车队驾驶员提供驾驶安全培训及车辆操作指导,提升车队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意识及驾驶技能,让驾驶员全方位了解曼恩车辆及其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最大化地利用曼恩车辆的性能以及先进的技术,提高车辆运行时效,保证车辆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运行。

  “同力携契,曼恩护航” 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活动将持续进行至2020年12月31日。除免费车辆体检服务,凡是与曼恩授权经销商及服务站提前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进店的客户,均可享受真情服务抵用券、曼恩品牌定制礼品、安全相关类配件及保养优惠折扣等服务。具体活动内容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同力携契,曼恩护航” 双十一、双十二服务大放送活动将持续进行至12月31日

  作为技术领先的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将持续落实“客户至上”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曼恩的售后服务,助力本地物流运输客户积极应对不断攀升的运输压力,稳定车辆安全高效行驶,保障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

来源:曼恩商用车中国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