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付5万提车 首创三包三免 凯曼一车包办绝对有钱赚

  进军物流运输,你最担心的是什么?不管是新手还是老司机,资金和货源始终是悬在头顶上的利剑,如何让难题变机遇?2020年11月11日,以“创业梦想 一车包办”为主题的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启动暨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发布会在“中国物流汽运之都”江西高安举行。
凯曼重卡上市发布凯曼重卡上市发布

  作为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产品发布貔貅(pí xīu)和饕餮(tāo tiè)两大产品,以“只进不出”和“贪吃成性”的两大上古神兽命名,足见福田戴姆勒用心之处:是希望卡友们选择凯曼能够少花销、多货源,最终实现多赚钱。活动现场也正式公布饕餮版和貔貅版售价,分别为37.98万和33.98万。而在记者看来,凯曼重卡最吸引卡友们的在于低首付和行业首创的“三包三免”政策。试想你手里有5万元首付即可提车开启自主创业,并有还有顺丰、京东等强大货源支撑,是真正的一车包办成就年轻人创业梦想。而这样的福利也吸引众多卡友参与,截止到凯曼品牌发布会结束,斩获订车1618台,累计成交金额5.88亿元。

  首创“三包三免”扶持政策 凯曼成青年物流人创业第一辆重卡

  众所周知,现代物流产业和物流体系的建立,离不开高素质年轻物流人才的参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任豪祥表示:“年轻人的加入有助于物流运输人才不断层,更能激发整个行业的发展潜力。物流行业上下游企业乃至全社会的物流参与者,需要为青年物流人创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和年轻一代共同推动我国物流运输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任豪祥

  80、90后年轻人生活条件相对优越,就业选择更多,而卡车行业赚的都是辛苦钱,导致物流运输行业人才出现年龄分化,高安作为“中国物流汽运之都”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高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命侯表示:“高安要实现汽运大市向物流强市的升级,首先要实现人、车、货、财的聚集,而吸引年轻人的加入更是关键。当前,我们正实施一带一、户帮户,相互影响、连片带动等举措,帮助年轻卡车司机走上创业致富路。”

高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命侯高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命侯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表示:“为在青年卡车司机成长的关键处、要紧时拉一把、帮一下,凯曼重卡前瞻年轻卡车人需求,采用线上售车,依托400+线下网络进行交付,打造高品质运输装备与无忧服务,致力于让更多年轻用户,用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便捷的购车方式,买到更称心如意的高品质重卡。凯曼标识采用年轻化设计理念,引入当下流行的国潮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上古神兽貔貅和饕餮,不仅代表开运、吉瑞、招财,更象征着凯曼重卡是赚钱神车。”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

  年轻人创业起步阶段能够投入的资金相对较少,而重卡又属于重资产,动辄几十万的价格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针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为购买凯曼的用户推出最低首付5万提车,最长21天交车举措,实施“三包三免”政策,三包即包2年金融免息,包1年不限次免费救援,包1年黑卡会员,尊受福田E家16项特权服务;三免则是免费送2000元维修保养券,免费送1次来京旅游(3日家庭游),免费送1年全车保险与车辆保养,并可享受预付1000元抵3000元优惠(仅限东方驿站租挂租期满2年)。同时,推出电商重磅政策,全网首位购买凯曼用户再送1辆凯曼1年使用权。

凯曼重卡貔貅版(左)与饕餮版(右)凯曼重卡貔貅版(左)与饕餮版(右)

全新升级内饰更年轻潮流全新升级内饰更年轻潮流

  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 从买车到用车提供一步到位的服务保障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青年物流人的创业面临着缺乏创业启动资金、缺乏运输经验、缺乏货源保障等痛点。针对此,行业协会、装备方、货源方、挂车厂等多方共同发起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如联合京东、顺丰、满帮等运力平台为凯曼车主提供更多配货机会;携手东方驿站提供线上租挂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整车运营需求,大幅简化流程更快上路运营。通过聚合全社会力量,让青年创业者的奋斗之路可以勇往直前。

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正式启动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正式启动

  青年卡友买车时看到的是重卡,看不到的却是背后的技术与生产制造体系,而有些重卡就是简单的“拼装车”,制造没标准,技术没实力。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表示:“作为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品质传承奔驰基因,依托戴姆勒整车标准,由国家智能制造示范重卡工厂打造,从零部件入场到制造质量,层层精密管控,170项检查,345项全方位质检确保品质可靠;整车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160万公里无大修,可靠性更高。采用领先的车身结构技术,满足欧美最严苛碰撞安全法规;匹配车联网大数据精准成本管理,整车TCO更优,满足年轻创业者需求。”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

  青年物流人运输过程中服务保障至关重要,服务网络是否完善、服务标准是否统一、服务响应速度是否及时等一系列问题关乎用户出勤率和收益。凯曼重卡依托福田戴姆勒汽车全国4000余家服务站构建的完善服务体系,以“321闪修”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同时,根据快速、透明、规范的服务标准,实现客户运输路上全程无忧,提升用户的运输效率和车辆的出勤率,增强在物流运输环境中的竞争力。

凯曼重卡饕餮版凯曼重卡饕餮版

凯曼重卡貔貅版凯曼重卡貔貅版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的出现,代表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为新一代卡车人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必要帮助,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助力新时代卡车司机青春绽放,为全国保就业、稳就业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凯曼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