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五小工程”大杀器,“工程之王”就是你

  “五小工程”是小装修、小拆除、小平场、小挖占、小修补五类小工程的统称,虽然施工地不大,但地形尤为复杂,施工难度大。

  红岩杰豹自卸车就是按市场需求而造,针对用户痛点,专为攻克“五小工程”而生。

红岩杰豹自卸车红岩杰豹自卸车

  强悍动力丨不凡实力

  作为工程“杀器”,当然要有强大“内力”,红岩杰豹自卸车系列车型搭载上汽动力4/7H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1250N.m,强悍动力,任他坎坷崎岖都如履平地。

  车辆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达180-200MPa,燃烧更充分;18.5MPs缸内燃烧爆压设计,能提供更高的发动机效率和动力输出,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红岩杰豹自卸车

  重重困难丨“轻”松应对

  红岩杰豹自卸车整车以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多元升级的方式实现科学轻量化,底盘采用欧洲先进轻量化技术,标准化、模块化布局。

红岩杰豹自卸车红岩杰豹自卸车

  车架、驱动桥、油箱、储气筒等重要部件使用低密度又坚固的铝合金材质,提升承载能力。

  在多重轻量化技术的加持下,4×2车型底盘自重仅5.2吨,整车自重低至8.1吨,引领行业轻量化新升级,减重提质,多拉快跑。

  危机四伏丨全面防护

  身处“五小工程”恶地,安全是头等大事,施工场道路狭窄、弯道多、转弯半径小,一不留神就“惹祸上身”。

  红岩杰豹自卸车标配ABS系统、双回路制动系统,发动机匹配排气制动系统,大幅提升安全系数。

红岩杰豹自卸车红岩杰豹自卸车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保障行车安全稳定,在受到意外冲击可整体后移500mm,全方位护航,保障驾驶人员安全。

  红岩杰豹自卸车一经上市就受到卡友的青睐,强硬的产品质量让它一举拿下“工程之王”的威名,为用户带来营收的同时也为基层建设,推动经济发展助力。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重卡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