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买车只认欧曼重卡 20年老司机说出了心里话

  “我要感谢欧曼,是它让我走上了致富道路,而且我始终相信欧曼全程无忧的承诺,它们是真的说到做到。”

杨少举(左)入选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杨少举(左)入选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

  现在的商家都说生意难做,东西难卖,搞不懂消费者到底怎么想的?其实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看东西好不好,对于重卡车主来说更是如此,车子质量好,厂家服务好,车主就会成为品牌的追随者。

  近日,卡车网记者采访了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车主杨少举,整个访谈过程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感谢福田欧曼。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坚定,又是什么原因让他与欧曼结缘,请听记者一一道来。

  从GTL到EST 十年一觉欧曼梦

  1997年,杨少举拿到驾照,当时19岁的他没想到自己从此会与卡车接下这么深的缘分。他告诉记者当时开的第一辆车是尖头载货车,拉的货物是石子和煤炭等。“我是老家哪里比较早开车的,也是比较早出来闯的,只不过范围相对小,大多在省内。”

  后来杨少举开过其他品牌的重卡,拉的货物也变成了摩托车等,脚步也逐渐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开了十余年的车后,杨少举的司机生活依然平淡,虽然物质上过得去,但却远未达到他想要的水平。2010年的一次换车经历,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用杨少举自己的话说“是欧曼车让我走上了致富道路。”

  “2010年我买了第一辆欧曼重卡,是GTL车型,现在已经卖掉了,正是这辆车让我认准了福田欧曼这个品牌,从那以后我买的车全部是欧曼。现在我名下有3辆车,一辆是GTL,还有两辆是EST车型,其中GTL已经安全无大修行驶超过150万公里。”如今杨少举已经过上了想要的生活,也有了自己的物流事业,生活美满、生意兴隆。

名人堂人员合影名人堂人员合影

  改变的不光是卡车品牌,还有杨少举运输的货物种类。他告诉记者现在这3辆车全部用来做冷链生鲜的运输工作,如海鲜和瓜果蔬菜等。运输线路并不固定,较多的是深圳到新疆全省、以及郑州到新疆等。“我现在许昌老家,过个两三天我就开车从郑州出发去到新疆了。”

  全心为车主解决问题 给欧曼服务打满分

  对于重卡品牌来说,能让消费者忠心跟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国内重卡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消费者能够连续选择同一品牌更不容易。是什么原因让福田欧曼和杨少举彼此欢喜,最主要的还是他们之间的信任。

  杨少举表示由于目前从事生鲜运输,对时间有着严格的要求,晚到一小时就要赔偿500元,因此对车子的质量要确保万无一失。“从广州到新疆几千公里的路程,我们两个司机轮流来,往返一趟要半个月,路上不能有一点闪失。这条线路我走了将近10年,欧曼车也走了同样的时间,可以说车子没出过大问题,也没有耽误送过货。”

  在油耗等实用性方面,杨少举对于福田欧曼也是赞不绝口。“车子满载的时候是49吨,开手动挡车满载的时候百公里油耗是31.5升,自动挡车会更节省点,只有29升,因为我们追求时效性,所以开车的速度一般偏快,也没有刻意的使用节油技巧,因此整体来说对于现在的油耗我是非常满意的。”

  对于福田欧曼最满意的部分,杨少举毫不犹豫的提到了服务。“对与福田欧曼的服务我是双手推荐的,必须给到100分。有次我开车路过湖北,夜里加水的时候发现有个气阀掉了,导致漏机油的情况。就打电话给欧曼的售后服务,一小时内他们到达现场,很快就给修理好,最终也没有耽误我交货。”

  “投之以桃李,报之以琼瑶。”从1997年到2020年,从19岁到42岁,杨少举的生命中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与卡车打交道。寒来暑往,岁月给了他丰富的阅历,也促成了他与欧曼重卡的结识。整个采访过程,杨少举一直在感谢欧曼,认为欧曼给了他现在的一切,其实这是互相成就和信任的结果,不断成长、亦不断成就。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自动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