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助力城建发展 大运重卡N6H安全无忧

  大运N6H系列车型是大运公司采用顶级设计软件和行业一流设计团队研发出的一款匹配全新驾驶室的产品。车型采用模块化、集成化设计,提升整车性能,同时通过选择名优关键零部件和优化整车动力匹配,全面降低客户运营成本。
大运重卡N6H大运重卡N6H

  人机优化

  中控台的布置都经过人机工程校核,保证驾驶员能够得到最佳的操作视野,提高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1970*870mm 超大的双曲面夹胶前挡风玻璃,视野开阔。由于是中间层的胶膜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胶膜紧紧地粘合在一起。与钢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爆的性能。

  视野优化

  后视镜镜片面积加大约30%,视野经过了严格的校核和测试,视野更宽阔,行车更安全。六大观察镜,构成全方位驾驶视野,车外情况尽在眼中,让您安行无忧。

大运重卡N6H内饰大运重卡N6H内饰

  高强度车门

  车门及门框采用整体式冲压成型:一是冲压后型面精准,保证车门与门框配合良好,提高密封性能;二是强度高,优于常规拼焊结构。

  制动优化

  采用威伯科先进制动阀体配合Voss接头有效保证可靠性和气密性。整车采用1MPa气压提升制动力矩的同时可有效加快制动相应时间。结合先进管线工艺和制动原理使制动力分布均匀,制动强劲灵敏,性能稳定可靠,行车更安全。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6H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