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广州财玉为何要给东风康明斯“S”卡 听听老板周玉祥怎么说

  广州,作为中国最大的现代商贸物流集散中心,吸引不计其数的人来这里创业,纷纷投入到物流行业的大阵营,广州财玉供应链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财玉)董事长周玉祥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从河南老家来到东莞,再到广州,经营公司的同时,在实践中也逐渐找到符合公司业务需求的最佳运输装备--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车!

广州财玉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祥先生

  2020年10月18日,在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广州区域运营中心成立活动上,卡车网记者见到周总,自言是东康“老朋友”的他给记者讲述了他与东康十几年的缘分!

  从第一台到十几台 比对之后更加认可东康

  通过采访了解到,周总之前一直在东莞打拼,那时公司的业务范围也只是物流运输,随着竞争的激烈与自我革新的需求,公司于2020年迁往广州,公司名称中除了属地的改变,加入“供应链”三个字,这也不无表明公司业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五年前,周总的公司开始承包中国邮政的快递业务,主要运输范围在广东省内,但随着业务的扩大,线路也在逐渐调整。车辆也从开始的第一台发展到现在三十多台,其中搭载东风康明斯的车辆占到一半。

  众所周知,邮政的快递业务对时效性要求很高,周总说:“因为当时东康动力只有245马力,为追求时效,购买了一批其他品牌的大马力车型,想着马力大点,可能时效性更高点,不过不对比不知道,通过一段时间的运营,还是东康靠谱,不仅稳定性强,时效能够得到满足,而且油耗低经济性好,维修费用低。”

服务于中国邮政东风康明斯版东风车

  确实如此,从周总的语气里真切感到对于东康的认可,对比之后,方能了解东康产品的硬核。

  油耗22升/百公里,东康油耗低,维修成本低,出勤率高

  “我手里的东风车搭载的大部分是东风康明斯245马力发动机,作为管理者,要想节约成本,一大措施必须从油耗抓起,考虑到广东地区的气温特点,炎热天数较多,为了司机在装货或卸货的时候也能休息好,一般允许他们把空调打开,所以规定油耗在27L/百公里。”从周总的这几句话中,管理者的人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

  不过,周总继续补充道:“而东康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却远远低于这个规定值,重载情况与赶时效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22个油,如果是空车的话,百公里只有18L,数据最有说服力,这些数据也征服了我。”

  周总表示,东风康明斯的油耗确实低,装满货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比规定低5L,这样司机也都愿意开,省下的油钱都是自己的。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这在当前降本增效下的大趋势下有着很大的优势,细算下来,这十几台车一年下来能节约一大笔钱。

东风康明斯服务旗舰店: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不仅如此,东风康明斯在广州市场保有率很大,据周总介绍,东康发动机保养一般都去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康浚),康浚不仅配件齐全,维修成本低,服务态度也相当好,经常根据财玉的车辆运输情况实施保养与维修方案,做到最大程度不耽误时效,因而,周总给了康浚极高的评价。

  一边是邮政对业务时效的严要求,一边是逐渐走低的运价,而东风康明斯的燃油经济性与高出勤率为周总吃下定心丸,而康浚服务站的给力,又为财玉车辆做了最有力的后勤保障。

  有幸结识东康,直言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是个好平台

  正因为东康产品与服务的靠谱,让周总于2020年又购买了三台东风康明斯版东风快递车辆,周总表示,不仅要做中短途配送,以后肯定要涉及长途业务,在选车方面就不考虑别的,必须是东风康明斯版车辆。

周总为老友汇区域运营中心点赞

  谈到未来的发展,周总说,很感谢老友汇区域运营这个平台,学习到其他物流运输公司先进管理模式,促进公司不断革新,保证自己不被淘汰,公司的智能化管理也在慢慢启动。

  通过与其他同行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与自我认知到当前降本增效成为趋势,选对得力的运输装备与服务旗舰店特别重要,而东康机以及康浚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降本与增效的两大价值点,所以,周总总在说“有幸结识东康,认识越久越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