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源于信赖,搭载东风康明斯的东风商用车交付双汇集团!

  提到双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此次东风康明斯与双汇集团进行合作,难不成是要转战食品行业?如果你以为双汇只有火腿肠?那就大错特错了!

  双汇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坐落在全国食品名城河南省漯河市,双汇物流有限公司是双汇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有车辆1200台,整合社会车辆9000台,承担着双汇集团年发运量400万吨的发送任务。随着排放法规的升级,双汇物流对自有车辆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但由于冷链对于时效性的要求、淘汰车辆数量巨大、采购运行成本等等因素,所以双汇物流对于车辆采购格外谨慎,而使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商用车也最终成为了双汇物流的战略联盟车企之一。

东风康明斯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商用车交付

  2020年10月29日,2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KR交付仪式竟是双汇物流车辆采购过程中举行的唯一一次交车仪式!这无疑是对东风商用车和东风康明斯品牌的极大认可。这场来之不易的交车仪式背后,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周到专业的售后服务,使东风康明斯在众多参与者中取得双汇物流的认可。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商用车

  2020年双汇物流累计共采购三批车辆,其中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辆数量达61台。在此期间,东风康明斯联合东风商用车各部门及漯河经销商拜访双汇物流十余次。

  同时针对双汇物流自服务能力提升方面,东风康明斯还组织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国六培训工作,帮助双汇物流初步了解东风康明斯D6.7、B6.2、Z14三款国六机型的维修保养。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和双汇物流副总经理现场交流

  交车仪式结束后,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和双汇物流副总经理就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度交流,随着双汇物流转型升级策略的实施,对于东风商用车参与双汇物流全生命周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东风康明斯如何更好的参与其中提出了全新的课题,但东风康明斯也有信心不辱使命,迎接挑战!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