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机器定制版徐工“90矿”成功交车 首批表现出众

  近日,徐工重卡首批35台搭配玉柴发动机的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交付蒙东客户。这批车是公司应客户需求全新开发的升级版车型,配备定制款玉柴成熟发动机,首批到矿后表现优异。
玉柴搭载玉柴发动机的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动力技术成熟 克服极限工况挑战

  此次交付的定制版“90矿”采用全新一代黄金动力链,搭配成熟机型发动机,其最大转速可达1900r/min,最大扭矩达到2210N·m,搭载法士特8DS240A变速箱,既可以使发动机性能全部释放,又保证了XG90变速箱的一致性和互换性。在其大速比的加持下,最高车速可达40Km/h,最大爬坡度可达43%,能够克服矿区坡度陡、运距长的工况特点。

  量身定做 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在客户提出想购买搭配玉柴发动机的XG90需求之后,徐工重卡果断根据客户具体运送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了一款涵盖多项定制化功能的“90矿”,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工况需求。

玉柴搭载玉柴发动机的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目前这批“私人订制”版XG90非公路自卸车已交付客户使用,目前车辆表现优异,为当地客户提供了全新选择。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