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重卡国产落户福田戴姆勒汽车 计划两年后生产新车型

  中国制造,专属中国!Made in China for China!国产化的奔驰重卡新工厂计划于两年后生产新车型, 项目总投入逾 38 亿元人民币。

  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12月2日15:00,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计划正式对外宣布,为中国市场与客户量身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重卡正式落户北京怀柔,在福田戴姆勒汽车实现国产化,以此来全面满足中国高端物流用户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宣布国产化落地福田戴姆勒汽车

  发布仪式现场,来自北京市政府、北汽集团、戴姆勒集团、福田汽车及福田戴姆勒汽车等各方领导共同出场见证。

国产化的奔驰重卡将于两年后在福田戴姆勒汽车投产

  众所周知,福田戴姆勒汽车自2012年合资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是属于国产重卡行列的佼佼者,特别在中高端重卡市场占有率方面是持续提升,自2019年推出全系列自动挡重卡以来,持续引领市场,2020年1-10月欧曼自动挡重卡销量同比增长超500%,销量与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持续领跑行业。

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宣布国产化落地福田戴姆勒汽车

  可以预见,随着梅赛德斯-奔驰重卡的国产化,福田戴姆勒汽车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中国制造、专属中国,将有效拓展福田戴姆勒汽车的产品线,提升福田戴姆勒汽车高端物流装备的研发与制造水平,将成就福田戴姆勒汽车成为中国最高端物流装备制造商,对国内重卡市场格局造成重大影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