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使用东风天龙 天龙村牛建周如何实现躺赢的?

  “我的车油耗非常低,有时候说出来大家都不信,百公里平均油耗也就是26个油,再少的我也跑过,25、24的都有,这样算下来一公里用不了一块钱。”到底是什么车让牛建周创造了如此低的油耗呢?卡车网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一年就回本 这辆东风天龙KX赚钱有点厉害

  原来牛建周驾驶的是一辆520马力的东风天龙KX,这辆车他已经买了三年,主要从事河南偃师到河北唐山的运输,去程以当地的鞋子为主,回程自己配货。提起这辆东风车,牛建周止不住的开心,因为这辆车实在是一台赚钱利器。

  跑了一辈子车的牛建周本打算退休歇歇的,前几年已经退出卡车运输的他,只是在亲朋好友买了新车时跟着跑一趟,以多年的驾驶经验给予指点,其他的闲暇时间几乎不摸车。

  但是出于职业敏感性,他依然对新车颇多关注,尤其是一次跟车发现新推出的天龙KX无论是动力性、舒适性都非常好,这样的好车跑运输肯定错不了。于是耐不住天龙KX的诱惑,他又果断的买了一台520马力车型,重操旧业,跑起了卡车运输。

  果然,真正开始跑车后,牛建周发现这台车真是买对了,赚钱的能力绝对杠杠的。“就拿油耗来说吧,我跑一趟就差不少的油,2000公里也就是花一千六七的油钱,平均百公里也就是20多个油,比其他人的车都省,一个月下来光油钱就省不少。”这样计算,一趟运输下来就能赚万把块钱,一个月跑9趟左右,几万块钱就到手了,绝对是躺赢,据估算,这台东风天龙KX基本上一年就回本了。

  而且,让牛建周开心的是,这辆东风天龙KX的大马力让运输不费劲,时效性有保障,而且舒适性也非常好,对于他这种上了年纪的人来说,东风天龙驾驶室的设计太赞了,开起来没有那么疲劳,足以和年轻人PK了。

  天龙村第一位东风用户 见证行业的发展

  谈起东风天龙,牛建周绝对是滔滔不绝,之所以对东风天龙如此喜爱,源于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河南偃师天龙村牛庄的天龙哥,同时也是牛庄第一位使用东风车的用户。

  提到河南偃师天龙村牛庄,在卡车圈子里绝对赫赫有名,几乎是标配的东风天龙是当地每一位驾驶员的不二选择,东风天龙的“品质可靠、小毛病少、稳定性好、出勤率高“等特点深深征服了这里的用户,这背后的功劳绝对要有牛建周的一份。

  已经从事卡车运输36年的牛建周从80年代开始跑车。“我第一台车买的是一个别的品牌的车,当时那个车不挣钱还受罪,后来卖掉了,第二台车用了不久我就又买了一辆东风车,一直到后来成立车队我都是选择的东风车。”牛建周告诉卡车网记者,他最早买的东风车是村里第一辆,由此也带动了牛庄对东风车的争相购买。

  提起东风车与他购买的其它品牌车有什么不同时,牛建周幽默的以“桑塔纳与奥迪”来做比较,在他眼里,东风车绝对是可信赖的代表,尤其是后来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车型,无论是动力性还是油耗都非常有竞争力,他现在使用的520马力天龙KX之所以能跑出如此低的油耗,“车好”绝对是最关键的因素。正如所说,本打算退休的牛建周在休息时总是被邀请陪跑新车的第一趟运输,正是感受到了东风天龙车产品的不断升级,才耐不住的又在断档后重续跑车生活。

  “实际上,我现在也不愁吃喝了,老伴有退休金,之前跑车也有一些家底,女儿也结婚了,没有负担。”牛建周还向记者透露,身边很多人都花十几万买轿车,在他看来还是买卡车更靠谱,轿车是消耗品,而东风天龙卡车随便开开就能有很多的收益,即使现在卖掉也是稳赚不赔。他还透露,再干一年就准备彻底退休了,到时他手里这辆东风天龙要交给可靠的人手里继续发光发热。

  凭借开卡车走上致富生活并不新鲜,但是能够引得东风老用户舍不得退休,唯东风天龙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