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新挑战 新征程 新发展 法士特召开2021年度供应链商务大会

  新挑战 新征程 新发展

法士特法士特2021年度供应链商务大会

  岭秀连曙晖,初冬正佳时。2020年12月5日,法士特集团2021年度供应链商务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法士特严鉴铂出席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严鉴铂对广大供应商长期以来与法士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表示衷心的感谢,科学剖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挑战,全面介绍了企业2021年及“十四五”战略目标,并对供应链体系建设提出更高目标和要求。

严鉴铂勉励广大供应商严鉴铂勉励广大供应商

  严鉴铂勉励广大供应商在设计、研发、工艺、服务和质量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实现链合发展;在成本、交期、能力建设、创新、信息共享上相互诚信;加快数字化赋能,实现追索、记录、数据互联互通;法士特提供平台,各自聚焦主业、补短板,产业链更强更优,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面对客户,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共同面对挑战,令不虚行,令出行随,形成合力,让用户满意,实现共享共赢发展。

法士特严鉴铂、马旭耀等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奖

  法士特集团总经理马旭耀主持大会并致辞。

马旭耀主持大会并致辞马旭耀主持大会并致辞

  集团相关部门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并对2021年供应链体系管理工作及质量目标提出新要求。秦川集团副总经理刘耀对秦川集团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

法士特法士特参观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数字化展厅

  来自全国的企业供应商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并参观了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数字化展厅。

来源:法士特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法士特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