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深化业务合作,福田汽车访问法士特

  2020年12月10日,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兼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带队访问法士特西安高新厂区。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王术海总裁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会谈。
法士特

  严鉴铂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战略规划等有关情况。他说,法士特心无旁骛专攻主业,致力于汽车传动领域持续做精做强做优,今年前11个月营业收入同比增幅26%以上。法士特将全力以赴支持福田时代业务战略3.0版布局,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与交流,激发合作创新能力,实现共享共赢发展。

法士特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

  王术海对法士特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前瞻性的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围绕用户终端,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空间,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效率、优服务的高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法士特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兼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法士特参观法士特研究院产品展厅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等参加。会谈后,客人一行参观了研究院产品展厅,并试乘试驾了配装法士特新产品的车辆。

来源:法士特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