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主打安全高效特性,康迈轮毂入围第六届发现信赖评选

  场景化,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卡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同时也是市场转向成熟的标志。面对更加细化的应用场景,和更加多样化的终端用车需求,主机厂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开发场景化产品的行动也已逐步展开。

  为推动中国卡车市场更快的走向成熟,由卡车网主办的以“场景定制 降本增效”为主题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将在2021年1月21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产品的价值,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评选出用户所信赖的产品。

  作为车辆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轮端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运输的效率与安全。而冷链、快递、危化品等细分领域的运输则对时效性、安全性更为看重,一款高品质轮端产品则成为了车辆降本增效运输的刚需。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市场反馈,康迈免维护轮端再次入围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角逐“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高效轮毂单元”奖。

  如今的运输业,高效率就等于高收益。整车要想保证高效运输,除搭载一套优秀的动力系统外,尽量减少停车维护时间也是非常必要的。而在这方面,康迈轮毂依托于独特的油润滑技术,其产品能在车辆运行时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防止轴承的磨损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轮毂的维护时间,进而在安全的基础上提高运输效率。

  在高效物流蓬勃发展的今天,卡车承载着更高的运输使命,物流从业者对卡车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减少润滑油更换频率、延长油封或轴承更换周期等等。相对于国内传统轮毂单元2-3万公里保养间隙,康迈的“免维护”优势在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创造用户对低维护需求的同时,为用户创造了更高的运营价值。

  而无论在哪个运输领域,安全是决定其他所有条件的基础,康迈轮毂基于油润滑的基础上所采用的可视化设计,可通过透明视窗直接观看润滑油的变化,包括油质状态、油量多少、是否有渗漏等。司机在每次上车前,利用一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视觉检查,眼见为实才能放心运营提高安全性,让安全变得可见。

  正是对效率以及安全的有效保障,康迈轮毂从北美到中国,已成为众多卡车企业的首选配置。在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江淮格尔发、东风柳汽、联合卡车、华菱星马……等等重型卡车产品上均能看见康迈轮毂的身影。

  此前,康迈轮毂已经多次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轮毂单元大奖以及业内其他奖项,而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康迈能否继续载誉前行,成功摘得本年度值得信赖的产品大奖呢?2021年1月21日,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 发现信赖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