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一字千金!新锐骐有奖征名投票开启 18组入围名称出炉

  不久之前,郑州日产开启了新锐骐“焕新启航 名动四方”有奖征名活动,面向所有皮卡用户及爱好者为即将上市的新锐骐车款进行名称征集,征名活动在助力新锐骐迈进新征程的同时,也用以回馈消费者对郑州日产多年以来的支持。

  征名活动开启以来,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皮卡车友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后台收到了大量报名参赛名称,经筛选后共有369份有效参与。在综合考量了名称与车型之间契合度、各名称之间的关联度,以及易懂、易记、易传播等多方面因素以后,评选小组在众多参赛作品中筛选出了10组符合参赛要求且寓意较好的作品,具体如下:

  同时,我们邀请了汽车行业内8家知名媒体代表一同为新锐骐车款命名,并与以上10组入围名称共同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今天起,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各位卡友可为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每人每天限投15票!12月30日投票结束后,评选小组将根据得票数进行排名并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京东卡;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京东卡;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京东卡;优秀奖5名,奖励300元京东卡。同时,票数最高的前三名获奖者,将受邀免费参与郑州日产为期4天的黑龙江冰雪体验活动。

  参与征名的全新锐骐是国内皮卡市场上的经典代表产品,历经多次革新再次回到广大消费者面前,进步的是工艺,不变的是品质。新车于日前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涵盖汽油/柴油、标箱/长箱、两驱/四驱在内共28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98万-11.58万元。

  虽然依然定位经济型工具皮卡市场,但作为郑州日产精心打造的升级之作,全新锐骐在动力、品质、安全、驾乘、造型五个方面焕新升级,拥有澎湃动力、超低油耗、安全完备、静音舒适等优势。

  全新锐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增加了更多流线型设计,Zone Body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和经典”O”型全封闭车架保证其安全可靠,且全系标配ESC、四轮碟刹等,以及HBA、ROP、VDC等国内最全的8项集成功能,堪称是同级最优的安全配置。

  新车换装了玉柴Y24发动机,集成欧洲轻型发动机先进技术,匹配来自国际顶尖供应商的内部核心零配件,最大扭矩可达350N·m,低速扭矩280N·m,响应快、动力强,且百公里油耗只有6.9L,满足了用户对强动力、低油耗和可靠品质的用车要求。

  此外,锐骐经历了累计超过45万公里严苛工况试验验证、高温高寒环境适应性验证,采用了纳瓦拉先进底盘技术,还有27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21年锐骐市场口碑验证做支撑,非常可靠稳定。

  目前,18组入围名称已经公布,投票通道也同步开启,为了尽快锁定新锐骐的车型名称,欢迎各位卡友群策群力、踊跃参与,新车款名称由你来定,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郑州日产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郑州日产 皮卡 新锐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