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7台东风天龙助力尼木县藏胞开启致富路

  2021年1月6日,在拉萨尼木县 ,27台东风天龙重卡交付客户东风商用车为当地藏族客户带来了致富新希望。
东风天龙 东风商用车 重卡

27台东风天龙交付西藏尼木县

   四川商代处携手四川铭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实现开年第一次批量交付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交付当天,尼木县政府相关领导、东商用车价值链及网员相关单位、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交车盛典。新车带着新希望走来,让客户兴奋不已,因为“奔小康的路不再遥远”。

东风天龙 东风商用车 重卡

  可靠的东风商用车赢得客户信赖

       2020年8月,拉萨尼木县政府为帮助当地藏民脱贫致富,计划通过扶贫项目招标的方式采购27台重型载货车。得知消息,四川商代处协同四川铭瑜,根据西藏高原、高海拔、高寒的“三高”特殊地理环境,第一时间向尼木县政府以及中标责任采购方SN公司,推荐了完全满足高原特殊运营环境需求的重型复合型东风天龙KL 货车。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可靠的东风商用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东风天龙 东风商用车 重卡

  现场培训,确保客户良好用车体验

       再好的车辆,也需要客户的正确驾驶和日常规范的保养维护。为了帮助藏族客户更好的使用东风车,四川商代处在交车的同时,还专门安排了驾驶员现场一对一实车驾驶技巧和日常维护使用培训。西藏圣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团队也在第一时间同客户建联,确保客户在后续运营中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jessica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龙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