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火眼”实验室到位!东风商用车全速驰援河北

  为抗击疫情贡献“东风力量”!2021年1月7日,3辆东风商用车搭载的“火眼”实验室连夜从武汉、天津、昆山驰行河北,当天晚间抵达石家庄并投入抗疫工作。
      驰援|“火眼”实验室由我们送达

  “车载‘火眼’实验室的优势在于可灵活调动,突破地域限制,节省了人力和场地投入,对车辆可靠性能和服务及时性有极高要求。”东风商用车经销商、湖北远东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超介绍。

     本次使用车辆为华大智造在对比多家产品和服务后采购,分别为2台东风天龙VL牵引车底盘、1台东风天锦KR载货车底盘,东风商用车做到车辆跟踪服务,及时了解车辆服务需求,随时提供服务保障。

东风商用车 重卡车载“火眼”实验室

       据了解,车载“火眼”实验室拓展了可移动的实验室方案,实现了将PCR实验室与大型货车结合,进一步突破场地的限制,具备迅速响应、迅速移动、迅速投产、智能管理、空间可拓展的特点。

东风商用车 重卡 “华翔”车载“火眼”实验室

    车辆集成了自动化核酸检测设备,最高日检测通量混样(10混1)可达6万人份,不混样检测可达6000人份,4小时内出检测结果,可实现流动检测,灵活深入社区,为应急检测提供科技支撑。

东风商用车 重卡“火眼”实验室内部

    以可靠的产品、可靠的服务、可靠的运营,成为客户的可靠之选。

  除“火眼”实验室外,还有一大批新冠疫苗、瓜果蔬菜、防疫物资等,正乘着东风商用车抵达河北,投身战“疫”。

东风商用车 重卡
2021年1月8日22点30分,东风商用车载着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顺利运抵河北

  护航|我们以可靠守护卡友

  战“疫”有我 共克时艰

  为缓解河北地区卡友资金压力

  保障卡友的个人安全

  东风商用车针对河北地区用户

  推出抗疫救援政策

东风商用车 重卡东风商用车 重卡     东风阳光同样在行动!

  东风商用车

  为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东风卡友

  提供四免活动

  免费救援、免费维修(工时+材料)

  免费检查、免费技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jessica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VL 天锦KR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