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 下一步这么干!

    上汽红岩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下一步这么干!

    “1088”任务目标

  销量10万辆:力争10万辆、挑战12万辆。相比2020年“整车销售7万辆”的目标,2021年销售目标大幅提升,这代表了上汽红岩对自身实力和整个市场的信心。

  市场占有率8%:2020年,上汽红岩在保持自卸车优势的基础上,牵引车实现翻番,全年保持高速增长,累计增幅位列行业第一。2021年,上汽红岩将全力延续“红岩速度”,实现市场占有率8%的行业目标。

  8个重点方向:建设智慧工厂、新四化落地加速、长三角/成渝主场地位、逐鹿二山二河、西南保卫、西北突破、专用车上量、载货车突破、大湾区巩固以及海外开花”是上汽红岩即将2021年的8大重点方向。

上汽红岩 牵引车
部署新年任务现场

  “135”战略目标

  提升排名1位:后疫情时代,挑战和机遇并存,上汽红岩制定了“进入第一阵营”的目标,这就需要所有红岩人保持危机意识,战出“红岩速度”,全速前进,全力拼搏。

  实现3个目标:在市场方面,上汽红岩树立了三大目标:整车销售力争10万辆,挑战12万辆;市场占有率达8%;细分领域销量增长。在巩固自卸车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加快做大牵引车增量,改善销量结构、提升市场份额。努力成为智能网联重卡、燃料电池重卡、电动重卡及高附加值专用车等细分市场的标杆。

  提升五大能力:提升产品能力、营销能力、管控能力、体系能力、团队能力。产品上扬、全系下沉,实现洞察力、组织力、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的全面提升,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以更加包容心态和前瞻的视野来面对国内外市场。

上汽红岩 牵引车

营销年会现场

  2021,一起加油!

  创新驱动、智慧引领:2020年,上汽红岩已经在创新和智能领域“展露头角”,充分展示了上汽红岩强大的产品力和创新能力。2021,我们将紧紧围绕“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这个品牌核心,继续朝“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方向阔步前进。

  脚踏实地、团结奋进:面对充满希望的2021年,所有红岩人同心聚力、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一定能在变局中把握先机,向世界彰显“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jessica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牵引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