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角逐值得用户信赖大奖 欧曼EST 超级重卡发力快运领域

  随着家电、家具、建材等大件物品的销售逐渐向线上转移,快运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增长,服务上趋于快递化,对于时效性的追求不容小觑。与此同时,货量已经朝着大企业聚焦,规模化初现端倪,但是快运的集中度仍然不高,对于成本的把控一样不容忽视。

  带着对行业的思考,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调查、走访,探寻值得用户信赖的快运运输领域降本增效的物流装备。

福田戴姆勒欧曼 欧曼EST 载货车

  发现信赖活动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记者遇到了众多欧曼EST超级重卡的用户,在他们眼里,福田戴姆勒欧曼自动挡重卡已然成为首选。

  “欧曼EST 超级重卡自动挡很舒适,爬山下坡更省力,驾驶室密封好噪音小,对我单程4000公里线路来说,太必须了;并装备康明斯X13发动机,非常省油,一年下来能省大几万元。还装备采埃孚变速箱,效率非常高,操作便捷舒适。”用户窦向永主要是跑被称为魔鬼线路的青藏线,对于他来说一台靠谱的卡车是先决条件,使用欧曼EST自动挡,他感觉买得太值了。

福田戴姆勒欧曼 欧曼EST 载货车
跑青藏线的窦子

       不仅仅是窦向永这样跑特殊路线的老司机对欧曼EST自动挡超级重卡赞誉有加,初入物流运输行业的运输小白也非常中意“它”,甚至是女司机都被它征服,“使于颜值、终于品质”几乎是每个用户对欧曼EST自动挡的评价。

  作为福田戴姆勒整合全球创新联盟优质资源,打造的符合欧洲研发标准的超级重卡,欧曼EST在确保整车品质的同时采用轻量化设计,历经1000万公里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实现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货运效率提升30%,实现每月达到28天的超高出勤率。

  升级后的欧曼EST超级重卡,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和采埃孚AMT变速箱,超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燃烧技术,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并且发动机和变速箱都采用了欧洲多项成熟技术,且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验证,可靠性及耐用程度不在话下,出勤率和时效性有保障。

  尤其是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不仅能够实现各种环境下精准换挡,且可实现自动启停,摆脱陷坑、空挡滑行、蠕动模式等功能,简化了操作,减轻了驾驶员劳动强度,提高行车安全性。此外,加装液力缓速器也减少踩刹车次数和刹车片磨损,大幅降低车辆在长下坡时因刹车过热而引发制动失效的风险。

福田戴姆勒欧曼 欧曼EST 载货车
欧曼EST

  在TCO成本方面,欧曼EST自动挡具有多拉多赚、收益高的优势。整车百公里油耗节省3-5%,按照每年15万公里计算,至少节省燃油成本20000元;整车搭载的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保修期24个月,减少维修保养次数和成本,综合可增加收入32500元。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帮助在运营上实现持续降本增效,为用户打造更优TCO。

  正是凭借高品质、低油耗、高出勤率和高收益,欧曼EST超级重卡成功入围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领域车型评选之列。带着众多用户的期待,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将于2021年1月21日举行颁奖典礼,届时,欧曼EST超级重卡能否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运领域车型大奖,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