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启高效运输新时代 格尔发A5W载货车助力单师傅走向致富路

  目前物流行业竞争激烈,卡友们早出晚归跑货运挣钱不容易,尤其是对于个体用户来说最主要的是选择一辆经济省心、质量有保障、出勤率高的货车就显得尤为重要。当初买车货比三家之后,单正洋单师傅综合考虑后最终选择了格尔发A5W载货车,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他的使用感受。

  深度体验 初识变得信赖

  在与单师傅的攀谈之中,他对自己的爱车是赞不绝口。他说:“半年前买的格尔发A5W载货车,外观继承了格尔发一贯的高端大气,驾驶室空间变得宽敞,座椅更舒适,更符合我们的驾驶习惯,开起来就特别舒服,匹配的是康明斯320马力发动机,动力足跑的快,还省油。重要的是,出勤率还高。”

  “车辆配件运输对车的安全和可靠的要求很高。格尔发A5W载货车皮实耐用,性能稳定,确保运输时效这是它给我最大的感觉,也为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因为有格尔发A5W载货车,提前送达、准时送达成了我的标签,客户数量和订单自然是越来越多,让我的货运事业蒸蒸日上。”单师傅接着说道。

单师傅的格尔发A5W载货车单师傅的格尔发A5W载货车

  目前,单师傅的这辆格尔发A5W已经行驶了一万多公里,足迹遍布江西、安徽等地,车辆的品质毋庸置疑。当然,它也仅用短短两个月时间,迅速获得了单师傅的认可,成为了他的挣钱小能手。“我这辆车主要用来拉配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合肥到上饶拉货,偶尔也会配货去别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国道,还是高速我都会跑。总体来说,车辆的性能特别好,拉重点货在高速上也能跑得飞快,适应能力也很不错,各种路面环境都可以轻松应对。”

  对于格尔发A5W的舒适性,单师傅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格尔发A5W车内的空间并不小,平地板设计。不像有些载货车,车内放不下东西,人坐在里面也觉得憋得慌。“公司基本上每天都会给我配货,每次开车至少都要八个小时以上,车辆的舒适性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格尔发A5W的空间大,视野好,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开车的时间长了也不容易累,开车最怕的就是疲劳驾驶,很多车祸就是因为司机开累了不休息才发生的,所以这个车舒适性高,对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是一个保障。”

  节油 省钱即是赚钱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为单师傅赢得了客户,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也带来了省钱的利器。通过实际使用与对比,单师傅得出了一条结论: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性价比极高。

  “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油耗低,目前油价浮动比较大,不太好计算节省下的费用。在以往的使用中,平均每公里能省下0.1元,拉配件一年的运营里程为12多万公里,一年光是油钱就能省下1万多块钱,对于我这种跑单活的人来讲,一万多元已经顶的上我几趟活的收入了,省的就是赚的。”

单师傅与爱车格尔发A5W载货车单师傅与爱车格尔发A5W载货车

  “我自己也经常跑长途,知道车坏在路上,会给司机带来多大的烦恼,尤其是坏在高速公路上,不仅钱财损失大,司机们还得承受很大的风险,这个时候车辆的售后要是拖拖拉拉,对于我们司机来说,是非常愤怒的。所以我觉得,买车就是买售后服务,因为本身汽车就是一个机械物件,使用时间长了,不可能说不出现毛病。一个品牌售后好,出问题了维修及时,我们用户用着也放心。关于格尔发的售后,我还是印象很深刻的。他们的服务站很多,车辆的维修处理也很及时,就算是在一些偏僻的山区,不管天气如何恶劣,只要我打一个电话,服务站的人马上就会带着设备过来,这一点我还是很感动的。因为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车出问题是无法避免的,能够有人及时回应你,马上给你修好,不耽误了我们干活,才是我们支持这款产品的底气!”单师傅如此说道。

  一天的工作又开始了,单师傅又开着格尔发载货车出发了,在运输的道路上,单师傅始终表现的从容不迫,十分自信的样子,相信在格尔发A5W的陪伴下,单师傅会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A5W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