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实至名归 格尔发A5W载货车荣获“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

  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江淮格尔发凭借备受广大绿通用户认可的格尔发A5W载货车产品,毫无悬念地摘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的奖项,这也是市场对格尔发A5W载货车认可的重要体现。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格尔发 颁奖典礼 载货车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

  获得用户信赖和市场肯定,对于江淮格尔发来说绝对是一份褒奖,这份荣誉的获得自然离不开江淮格尔发A5W车型的优秀基因。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格尔发A5W载货车搭载康明斯ISD 285 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最大扭矩转速1200-1800rpm,最大扭矩1020牛米,整车不仅加速性能好,运输快人一步,而且燃料燃烧相对比较充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8档变速箱,保证绿通运输时效性和经济性。后桥采用的是440免维护后桥,并且在免维护轮端的加持下,可以轻松达到10万公里的超长免维护周期,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出勤率,保证绿通运输时效性。

  “必须给格尔发载货车点赞。我们跑绿通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效率,车子要会跑,这款车提速特别快,发动机劲儿大,我开着它到地里装蔬菜,路再不好走它都能发力”在发现信赖小组调查走访中,山东格尔发忠实用户宋师傅告诉记者,他对格尔发载货车非常满意。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格尔发 颁奖典礼 载货车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

  对于绿通用户来讲,高效的运输确保了货物的及时交付,而在运输过程中,卡车司机的辛苦往往不被外人所知。考虑到绿通运输对时效性有较高要求,绿通司机经常处于拼命赶路的状态,此时舒适性显得极为重要。格尔发A5W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全面升级车辆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格尔发 颁奖典礼 载货车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

  “我们这货物特殊,时效性可能比快递要求还更高,为了不耽误送货,我们都是在车上舍不得下来,所以驾驶的舒适度对我们跑绿通的人来说也很重要。”李师傅讲道。“相比同等马力车型而言,格尔发载货车的驾驶室内部空间更宽敞一些,我有时候在服务区就会躺在卧铺上睡一会,格尔发A5W载货车的卧铺睡着非常舒服,驾驶室视野宽阔,所以这样的驾乘环境对于缓解驾驶疲劳很有帮助。”李师傅介绍道,由于现在运费相对比较低,业务竞争又相对比较激烈,所以这款车都是自己一个人再开,自己更为注重整车的舒适性。

发现信赖 江淮汽车 格尔发 颁奖典礼 载货车格尔发A5W载货车

  高效率、高舒适,是如今绿通运输以及城市运输行业的切实需求,而格尔发载货车应运而生,在解决市场及用户的根本诉求同时,进一步做到为运输的降本增效。可以说,江淮格尔发凭借超强的研发实力以及深厚的技术底蕴,为用户带来了高效、可靠的运输车型,为绿通运输行业进行了助力。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和用户的切身体验后,江淮格尔发A5W载货车因口碑铸信赖,荣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项当之无愧。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