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龙行天下·牛运亨通”—乘龙迎春答谢会全国火热进行中!

  乘龙腾飞舞神州,捷报频传贺新春!年关将至,“龙行天下·牛运亨通”—乘龙迎春答谢会全国火热进行中。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京津冀、上海、广东、广西、河南多地联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通过专业的产品讲解、有趣好玩的互动、惊喜不断的好礼以及现场订车的优惠政策,来答谢全国客户对乘龙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众多客户欢聚一堂,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客户们也对乘龙给予了高度肯定,订单纷至沓来,各地捷报频传!

  线上:积极转型,气氛高涨

  2021年1月6日-1月10日,因河北疫情影响,河北邢台合铭源、河北邯郸顺缘等乘龙经销商积极采取线上直播模式,摇身一变“带货主播”,通过视频形式和直播平台与卡友们进行互动,为卡友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看车体验。专业讲解、现金红包、限时优惠,观看直播的同时,各地卡友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直播间可谓热闹非凡!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直播活动

  线下:二网活动,聚焦精准

  响应防疫要求,低风险区开展小规模二网座谈会,经销商积极开展乘龙二网表彰沟通交流会,对2020年度优秀二网进行奖励,并签订2021年销量协议。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二网表彰大会

  精彩纷呈,连获大单

  为感谢客户支持,乘龙各地经销商陆续开展线下乘龙迎春答谢会。并吸引了大批有购车意愿的客户到场体验。除了现场签到、领取乘龙“新年福包”之外,活动现场更是精彩纷呈,精彩的歌舞表演,特色的祝酒拜年、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抽奖以及专业的产品知识讲解,将现场的气氛推至最高潮。让现场的卡友们直呼过瘾!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

  同时,乘龙答谢会现场还邀请到乘龙忠实客户上台介绍乘龙车辆使用情况,再次让在场的卡友们感受到了乘龙品牌的独特魅力和乘龙产品的匠心品质!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乘龙河南商丘众通迎春答谢会,现场订车210台!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乘龙广东深圳广达通迎春答谢会,现场订车204台!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乘龙广西防城港佳成迎春答谢会,现场订车103台!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乘龙上海观叶迎春答谢会,现场订车77台!

  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活动现场订车优惠政策,到场的客户在答谢会上纷纷签下订单,为新一年的致富之路增添新的动力、新的伙伴!

  回首过去,因一路有你而温暖,展望未来,因信任支持而感动。2021年,乘龙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并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价值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卡友“价值赢未来”!

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武阳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 年会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