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年磨一剑 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摘得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2020年,尽管有疫情的笼罩,但是卡车行业却不乏亮点,除了销量成绩值得注目以外,不断推向市场的新产品,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其中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在中国的荣耀上市,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加全面性、数字化、智能化的道路解决方案。

  历时20年的雕琢与锻造,

  1200万个小时的铢积寸累,

  16个国家的通力协作,

  300位消费者的群策群力,

  700位专业驾驶员实操评测

  ……

  以上一系列数字的呈现诠释出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的卓尔不凡,这样的产品不仅是应用了各种先进技术,代表一种科技的力量,更是从用户角度出发,是更接近用户的产品。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正因如此,2021年1月21日,在卡车网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作为一名真正体验过该产品的记者,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能够摘得“鼎新奖”,绝对是实至名归。

  全新造型,依然动感时尚。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产品前脸处“MAN”与雄狮的标志自证其身份,匹配倒梯形黑色中网,尽显威武之势;车侧鲜明的三条犀利线条如猛兽利爪,凸显雄狮的专属犀利;LED大灯则如“猛兽之眼”,明眸善睐,炽烈如炬。

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舒适性方面,更加智能与便捷。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充分考量人体工程学理念,各种设置更加人性化。门内侧曼恩灵控系统(EasyControl)集成四个控制按键,可在非必要上下车时为驾驶员带来更加便捷的功能与操作;此外,新车首次采用直接安装在转向柱上的全新换档控制杆,搭配的曼恩智选系统(MAN SmartSelect),更加智能与便捷的多媒体操控体验尽在指尖。

  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优化升级的D08与D26发动机,动力依然澎湃有力。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亦适配于曼恩针对中国市场专属研发的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基于安全可靠的大客户私有云服务,实现车辆、车主、车企之间的高效连接,并对驾驶员、车辆、燃油、货物、运输方案等进行全面分析,以进一步完善与优化车队管理。

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

  不止如此,曼恩在给用户提供更好、更高性能车辆的同时,更加关注油耗。全新一代MAN TG系列产品相对于老产品,油耗有8.2%一个效能提升。

  全新一代 MAN TG系列新车,除了驾驶的舒适性、安全性,抑或是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诸多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以及曼恩针对中国市场专属研发的MAN TeleMatics车联网系统,曼恩还为中国客户配套了非常有力的业务解决方案,包括金融、售后保养等等,所有都是向着一个目标:为了客户更好地运营。

全新一代 MAN TGX

  诚然,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顶级舒适的驾驶环境、持续优化的车辆性能、定制化的客户服务,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肯定会在中国市场大有可为。大道至简,鼎新前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德国曼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医药运输 MAN做车轮上的品控专家

    02:49
  • 用MAN保障原奶运输,守住舌尖上的安全底线

    03:22
  • 25个月MAN用百万里程,成就连川平稳发展

    03:29
  • 曼恩国六B TGX牵引车 25个月跑出全球首个百万公里

    01:39
  • 德国UNICAT越野房车张磊:MAN可以给你不一样的生活

    01:20
  • 底盘改装厂王中杰:MAN用专业创造价值

    01:18
  • 四川科摩多龙越野房车刘益民:MAN的沉稳成就我的越野梦

    01:03
  • 同方威视史俊平:MAN满足我对改装车的所有想象

    01:06
  • 技术与认知的碰撞!曼恩卡车技术日很有料!

    04:03
  • 曼恩技术日 卡车网带你试乘试驾这辆自卸车!

    01:46
相关文章
德国曼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