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坚守一线,贴心服务伴您“疫”路同行

  河北的疫情无时不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陕重汽售后服务团队不畏挑战、坚守岗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24小时默默的坚守在服务保障的第一线,勇担重担,确保卡友们安心运营。

车主合影

  疫情当下,服务保障就是责任。

  近日,陕汽重卡邢台众通服务站接到总部400派工,有一辆行驶在河北邢台市内丘县G4京港澳高速桥的韵达快递车出现故障不能行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这咋办啊。”客户侯先生语气急切,心情万分无助。

救援现场

  了解相关情况后,邢台众通服务站在第一时间响应,立即安排维修人员携带配件及泡面,热水,一次性口罩等暖心物资外出救援,由于沿途部分高速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服务站维修人员绕道急速到达维修现场。经专业维修人员检查后,确认为桥壳故障。随车携带工具有限,维修难度大,服务人员克服困难随即开干,在寒风刺骨的条件下历经5个小时终于修复完毕。

救援现场

  看到焕然一新的车辆,侯师傅拉着维修人员的手感激的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一路打了好几个重卡维修站的电话,不是没有配件,就是不愿意外出维修,还是陕汽售后服务最靠谱,给你们点赞!给陕汽重卡点赞!太感谢你们了!”听到侯师傅的真情反馈,服务人员十分感动,他们嘱咐侯师傅路上小心行驶,提前考虑交通管制合理安排路线。侯师傅的故事,只是陕汽贴心服务的缩影,疫情面前,陕汽服务人永远在第一线。

  疫情面前,贴心服务一路陪伴。

救援现场

  近日,陕汽重卡保定翼园服务站接到区域服务经理紧急派工,反馈客户周先生车辆故障码闪烁,无法行驶。在与周先生核实故障后,维修技术人员初步判定为后处理线束问题导致。

  车辆故障地点保定市安新县,为了确保车辆尽快恢复运行。站长立即安排服务人员携带相应维修工具到达现场,同时为周先生送上了防护口罩、热开水、泡面等暖心物资,经过维修人员的现场操作,车辆故障全面排除。周先生为保定翼园维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并给予了陕汽售后服务最高的赞誉。

车主合影

  疫情发生以来,陕汽服务人始终坚守工作岗位,默默的贡献着个人的力量。此后,贴心服务团队也将为随时待命,与卡友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