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将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奖项收入囊中 东风天龙KX名副其实

  2020年对于卡车行业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折射之下,卡车企业的奋发向上,卡车用户打造的运输担当,甚至是卡车销量的先抑后扬,都让整个卡车市场生动了起来。

  尤其是曾处于疫情风暴的东风商用车,以“一切源于可靠”为品牌承诺,以靠谱的人和靠谱车的为每一位卡车用户保驾护航,在用户心中树立起了一座“可靠丰碑”,其明星产品东风天龙KX更是成为用户心目中可靠卡车的代言。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也因此,在2021年1月21日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颁奖典礼上,“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奖项被东风天龙KX收入囊中。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调查暨评选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用户的过程中,不仅仅关注他们对车辆的评价,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对车辆的需求。在众多的用户声音中,发现信赖小组记者发现,在所有的需求里最根本也是最基础的必然是车辆的可靠性。

  不少用户表示,选择一辆质量稳定、品质可靠的卡车才能保障出勤率以及收益,最担心的就是三天两头的坏车,影响的不仅仅是心情,损失的更是运营成本以及运输口碑。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东风天龙KX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奖”

  什么样的车才能称得上是可靠呢?“我这辆东风天龙已经用了7年了,到现在跑了有10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都没有大修过,也就是换过一个差速器。”在天龙哥齐延伟眼里,东风天龙小毛病少,故障率低,整体质量稳定,是他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可靠车型之选。

  当发现信赖小组深入河南偃师走访时,从众多天龙哥的嘴里,记者听到最多的评价就是“东风天龙稳定性很好,很少出毛病”,正是凭借此口碑,赫赫有名的“天龙村”才由此诞生。

  不错,“一切源于可靠”对于东风商用车、对于东风天龙来说绝对不是一句空话。多年来,东风商用车持续打造领先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以及全生命周期的客户体验,并将可靠的核心价值观落实在每一辆卡车上,正因为此,东风商用车推出每一款产品后都能在市场上叫好又叫座,尤其是作为明星产品的东风天龙KX更是风靡了整个卡车圈。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东风天龙KX获“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奖”

  作为东风商用车的旗舰产品,东风天龙KX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在大马力趋势的推动下,东风天龙KX在2020年又推出了600马力车型,一上市即受追捧。

  “驾驶600马力东风天龙KX绝对是心随我动,想超哪个车就超哪个车。”洛阳首批东风天龙KX600马力的用户宗克庆毫不掩饰对此车型的喜爱,使用这款大马力车型不仅跑云贵川不费劲,而且用时也大大缩短,出勤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当然,产品的节油性和舒适性也不在话下,整体的可靠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商用车 天龙KX 第六届发现信赖产品奖东风天龙KX600马力车型

  之所以能够实现车辆的高质量、强稳定性,源于东风商用车超强的研发制造实力和先进技术:达到了欧洲最新的安全标准的高强度车和驾驶室,媲美进口车的安全驾驶环境;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与龙擎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链,高效节能的德纳后桥……从前期的精心研发到到后期的生产制作,从零部件供应商选择到车辆品质测试,东风天龙KX的可靠是融入骨子里的基因。

  以可靠为名,东风商用车为卡车用户输送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东风天龙KX更是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中迎来越来越多的用户。收获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东风天龙KX名副其实。

来源:卡车网 作者:晓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