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再开新店:可兰素第四家七星级智慧驿站盛大开业

  2021年1月18日,山东第四家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盛大开业,可兰素山东地区相关负责人及相关车队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开业仪式。新驿站依然选址临近国道,且与高速距离很近,在年前物流压力陡增的时间节点,全新可兰素星级驿站的开业,为附近奔波的卡友们打造了一处可以减轻工作压力的好去处。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智慧驿站 加注站新店开业

  据悉,新驿站的站长之前从事媒体行业,因可兰素铺天盖地的宣传与之结缘。在进一步了解可兰素之后,他发现可兰素的产品推广不仅有潜在商机,更有造福子孙后代的公益属性,于是爽快地决定投资建设该七星级智慧驿站,也成为了该地区的首家七星级智慧驿站。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智慧驿站 加注站现场盛况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智慧驿站 加注站站内情况

  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介绍

  可兰素通过长期的门店跟踪、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可兰素得出:形式标准正规、计量准确、车辆进出方便、经营品种齐全、配套服务健全的大型加注站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7星级智慧驿站是可兰素携手卡车之家打造的又一创举,在店面形象、店面配置、店面位置、店面销量等多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旨在建设星级站点,为卡车司机提供星级服务,比如正品配件、维修保养、快递收发、生活服务等。

  卡友们可以在这里停车休息、洗漱,还能在超市购买日常的生活用品等来解决生活需求,充分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便利与家一样的温暖关怀。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武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