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中国奥铃花样“破圈” “卡车司机春晚”精彩纷呈

  旧历牛年即将到来,春节气息越来越浓,作为中国人的新年庆祝活动,“春晚”是不可缺失的一道大餐。2021年2月6日晚,中国奥铃以一台高度创新的网络春晚,聚焦卡友,花样“破圈”,为卡友带来一出多元融合、惊艳绝伦的极致大秀,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属于卡车人自己的春晚,在众多网络春晚中脱颖而出。

  明星跨屏拜年 点赞奥铃春晚

  中国奥铃打造的专属“卡车司机春晚”,明星云集,让人感受到奥铃满满的诚意。在这笑声交织的舞台,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曾志伟,《乡村爱情》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琦、世界冠军一龙、歌手李佳丹等社会各界明星专门为卡友录制祝福视频,为中国卡友点赞,引发卡友广泛关注,网络直播互动参与热情全面燃爆。

  “卡车司机春晚”明星云集

  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表示,感谢卡友们对奥铃的支持与喜爱。2020年又有11万卡友加入我们奥铃大家庭,奥铃累计已服务95万卡友。我们谨以今天的晚会,送给我们可爱的卡车人!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奥铃品牌全体人员,祝全国卡友牛年牛气牛冲天、牛年财源滚滚来,牛年大吉、新春快乐!

  大咖献艺 为卡友奉献精彩

  2021年春节是特殊的一次新春佳节,很多人都是“原年人”,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奥铃卡友春晚邀请到超高人气、实力超群的众多演员,奉献了一台创新与传承融合、欢乐与情怀具备的网络春晚。
中国奥铃陪你过大年

  中国奥铃陪你过大年

  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国家一级演员,相声演员刘际老师为卡友带来欢乐无限的相声表演,瞬间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新生代美女歌手李佳丹带来的《美丽中国》《紫荆千里外》《你不来我不老》等歌曲的精彩演绎,祝福祖国山河无恙、春回大地,收获了诸多惊叹与好评;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演员们带来精彩的国潮舞蹈表演,掀起一番惊艳浪潮,让卡友感受到激情澎湃的青春力量;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演奏家带来的表演《刀剑如梦》,用音乐勾勒出潇洒不羁的江湖;一曲民乐演奏《偷工》,笛、筝、琵琶、二胡交相辉映,展示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别有一番韵味……
“卡车司机春晚”别有一番韵味

  “卡车司机春晚”别有一番韵味

  奥铃的用心获得观众纷纷点赞,在中国奥铃卡友春晚直播平台,“节目编排有创意!好看,感动……”等评论纷纷上屏,是“最懂卡车人的一台晚会”!

  尽显才艺 卡友首次登台当主角

  作为卡车人自己的春晚,奥铃卡友春晚首次通过现场和视频连线表演,将卡车司机这一群体推到舞台中央,真实反映卡车人的生活状态和为事业拼搏的奋斗精神,也借此机会与全国各地卡友提前庆祝佳节,感受浓浓的年味。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舞台,除了天南海北奥铃司机大拜年,卧虎藏龙的卡车司机还尽情展示才艺,把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卡车司机形象呈现给社会公众。网络热度很高的卡车司机,例如坐拥70多万粉丝的美女卡车司机田娜,来自安徽拥有170万粉丝的宏姐,山东姑娘梧桐等纷纷连线献艺,展现了中国卡车司机的风采。

  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以车为家,日夜奔波、是家庭的经济支柱,是国家经济命脉的支撑点。疫情面前,中国卡车司机和军人护士一样冲在抗疫最前线,不惧风险、挺身而出担起责任,每日穿梭在路上运输各种生活物资,默默支持着人们的生活。回望2020年,有太多卡车司机的感人身影涌入脑海。

  在本次卡友春晚,奥铃第一次将他们请到前台,讲述卡车人的故事,勾起了全民的记忆热潮,同时,他们也纷纷感谢奥铃关心卡车司机群体,在疫情期间推出金融延期偿还、抗疫运输车品牌无差别救援等暖心动作,感谢奥铃在新年来临之际提供了这样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让中国卡友拥有专属自己的新春记忆。

  5000万购车优惠 让卡友欢喜过年

  今年奥铃春晚不仅节目精彩,而且突破传统晚会只抢红包等套路,推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卡友的优惠活动,为中国卡车司机送来真金白银的新年福利!

  奥铃春晚通过快手、抖音、官方多个渠道发送新春红包,发起多轮“1分秒杀”、“一元抢购”等福利活动,给卡友带来千份喜糖、奥铃新春大礼包、劳斯莱斯雨伞、小米书包等礼品。奥铃的秒杀活动引起卡友的疯狂抢购,几乎所有商品瞬间被秒光。

  当晚,奥铃营销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康界炜还代表奥铃为中国卡友送出5000万购车福利,帮助卡友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2021年,通过金融政策购车的奥铃客户,2月买车,4月还款;两年0利息,轻卡最高省9500元,大黄蜂最高省15000元。

  同时,奥铃推出购车享特惠活动,购买奥铃国六产品最高优惠6500元,大黄蜂最高优惠17000元、速运最高优惠12000元,特价车最高优惠20000元。此外,奥铃还送出尊享服务礼,买奥铃国六产品,免费送3次保养、买大力哥产品送发动机保等活动。
在路上 在家里 奥铃陪你过大年

  在路上 在家里 奥铃陪你过大年

  奥铃事业部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表示,奥铃持续关注卡车司机群体,奥铃卡友春晚仅是开始,2021年春节,奥铃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赋予卡友更多展现自己的舞台,向卡友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li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卡车司机春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