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奥运遇上奥铃 初四迎财神最新姿态--更高更快更强

        对于很多北漂人来说,北京的春节,既熟悉又陌生!
        特殊时期,京腔京韵越来越足的中国奥铃这次尽了一把十足的地主之谊。
        “春节七天乐 奥铃带你逛京城”的活动让全国各地的卡友足不出户,通过直播、互动就感受到了北京的“原年”春节是怎样的味道!2021年2月15日,卡车网也受邀现场跟随奥铃团队深度体验北京牛年春节气氛。
春节七天乐 奥铃带你逛京城春节七天乐 奥铃带你逛京城
        按照我们中国年的传统,今天大年初四是喜迎财神、接灶神的吉祥日子。辛丑牛年的财神该如何接呢?奥铃团队带全国卡友来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场地鸟巢、水立方,在这里奥铃告诉大家,牛年迎财神的最新姿态--更高更快更强!
        更高的销量,更高的目标
        本次直播,我们从奥运火炬广场开始,夜幕拉下,熠熠生辉的巨大火炬造型,让人忍不住想起08年的北京奥运和已经进入倒计时的2022年冬奥会,对于奥铃来讲,与奥运也有着很深的不解之缘。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向网友讲述了奥铃与奥运的渊源。奥铃在2001年正式立项,而2001是北京申奥成功,举国都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这也恰恰是福田汽车打造新品牌想达到的目标,“奥”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新品牌的名字中的一个字,所谓“奥”代表的正是“奥运精神”。而之后,奥铃也邀请世界飞人——刘翔教练孙海平先生做代言人。此时站在火炬塔下重温当年,也让我们不仅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冬奥会多了很多期待,也对奥铃的发展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福田奥铃在鸟巢前面直播福田奥铃在鸟巢前直播
        2021年,奥铃也邀请到了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担任奥铃的代言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已经成了奥铃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精神。过去的2020年销量超过11万辆,连续两年持续攀升,实现销量翻番,这也是“大裤衩”总裁李杰上任后第二个增长年。2021年后疫情时代,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奥铃团队仍然将目标定为冲击12万。李杰总说,只有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敢于去挑战自己,才有胜出的更大可能。
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讲述福田奥铃的渊源奥铃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讲述福田奥铃与奥运的渊源
        更强的产品,更牛的品质
        此时站在火炬广场,远望已经点亮的鸟巢,尽管初春的北京入夜已经达到零下5度,但游客仍然驻足在鸟巢前,拍照留念。从外观看,盘根错节的体育场立面与几何体的建筑基座合而为一,如同“树和树根”组成了一个体量庞大的建筑编织体。整体设计新颖激进,外观如同孕育生命的巢,更像一个摇篮,寄托了人类对未来的希望。
卡车网参与奥铃直播活动卡车网参与奥铃直播活动
        据了解,鸟巢结构设计除了奇特新颖,而搭建它的钢结构型材叫Q460,是一种低合金高强度钢,它在受力强度达到460兆帕时才会发生塑性变形,以前这种钢一般从卢森堡、韩国、日本进口。为了给“鸟巢”提供“合身”的Q460,从2004年9月开始,河南舞阳特种钢厂的科研人员经过前后3次试制终于获得成功。2008年,400吨自主创新、具有知识产权的国产Q460钢材撑起了“鸟巢”的铁骨钢筋。因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博得了世界的瞩目。
福田奥铃
        同样拥有创新精神的中国奥铃,在产品的升级上也用奥运精神为自己立下了标准。2021年12月,奥铃向行业内首次推出“蚁象”技术平台。奥铃商品规划副总经理韩建友在现场向直播间的网友介绍,该平台采用“轻量化+高承载”技术融合,致力于为市场打造更多可以合规多拉并符合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通过“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让整车实现极致轻量化。蚁象平台技术已在中国奥铃轻卡、中卡及尚未公布的小卡全系产品上充分运用。
        同样我们在现场通过介绍感受到了奥运会可持续发展的思想,据介绍,鸟巢设计上采用世界先进可行的环保技术和建材,“去顶”的设计方案,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通风和自然采光。同样2022年水立方将会变成冰立方,成为冬奥史上体量最大的冰壶场馆、世界上首个泳池上架设冰壶赛道的场馆以及世界唯一一个既可以运行冰上项目又可以运行水上项目的奥运场馆。也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奥运会可持续发展的思想。
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慈鑫介绍奥铃智蓝产品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慈鑫介绍奥铃智蓝产品
        提到环保,奥铃智蓝同样作为福田新能源轻卡的旗舰产品,也是首批符合北京市新能源运营激励车型,可以享受7万北京“油换电”补贴。据奥铃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慈鑫现场介绍,奥铃智蓝纯电动轻卡快充仅需要1小时,而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而就在2021年冬季从福田公司到张家口崇礼的测试路段中,卡车网记者全程记录了测试过程,全程行驶366公里,共计耗电98kwh+72kwh=170kwh,平均每公里耗能0.46kwh,费用约0.71元。可以说奥铃智蓝纯电动轻卡低能耗表现保障了车主的运营收益。比传统车型5年内运营成本可以节约6-7万元。
        更快的速度,更可靠的奥铃
        此次直播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奥森塔,奥森塔以生命之树为设计理念,寓意为大地隆起开裂,生命之树从地壳破土而出,自然生长,在塔的顶部逐渐向四周延展,形成树冠形态,似一束鲜花,似礼花绽放。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奥森塔也承担了城市观光的旅游功能,奥森塔最高处为246.8米,为国内第6高塔。这个地方可以俯瞰北京城,视野极佳,奥铃团队通过直播带领广大卡友感受了一下这番美景。
奥铃速运销售部高级经理刘杰介绍奥铃冷藏车奥铃速运销售部高级经理刘杰介绍奥铃冷藏车
        另外,2号、3号塔塔顶是一家非常出名的空中餐厅,据说价格相当昂贵,人均599元/位,最贵7999元/席。听到这个价格,直播间的卡友也直呼被吓到。之所以有此定价,除了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其尚佳的菜品品质。菜品品质中,食材的新鲜可谓是关键基础,要想保证食材的新鲜度,运输环节的品质保证,奥铃着实下足了功夫。奥铃速运销售部高级经理刘杰给大家介绍,奥铃的冷藏车当仁不让的是保鲜届的龙头车,当然了在保证食材新鲜的同时食材配送的时效性相当重要,其中奥铃速运闪电版,专注城市配送十大场景量身定制,据说这款车配货时效性能非常高,配备了德威D25 143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再配合万里扬的6档变速箱,可以让车辆拥有车速快、提速快的超高性能。刘总兴奋的说,这可以说是城市里的一道闪电。
福田奥铃此次直播团队福田奥铃此次直播团队
        这就是奥铃,一个誓要成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中国奥铃。从蚁象平台到奥铃智蓝,再到速运闪电版,以用户深度需求为产品导向已经深入到了奥铃人的血液,而市场也给了奥铃最好的回馈。在直播的最后,奥铃营销公司第二副总经理王世洪向网友透露:“目前高山滑雪和雪车雪橇国家队已进驻延庆开展训练,我们福田汽车很荣幸能成为延庆赛区测试活动赛事交通的服务保障工作的一员。展望2022年冬奥,我们奥铃也时刻准备着为冬奥服务。”
福田奥铃
        因奥运而兴的奥铃,基因里更高更强更快的奥运精神将一直伴随奥铃,正如春节七天乐网络直播,从初一到初七,天安门、故宫、三里屯、鸟巢水立方、新发地、颐和园、长城,奥铃人早已经在春天播种的路上。祝福奥铃!祝福冬奥!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春节七天乐,欢迎关注接下来的直播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