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只要有购车需求就买它 “老司机”为何这般信任福田欧航欧马可

  阅车无数后,“老司机”沈世博最信任的卡车品牌是福田欧航欧马可。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福田欧航欧马可非常适合我们公司的运营状况,是一款极具性价比,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效益的好车。只要一有新的用车需求,我们首先想到并购买的就是它。

  沈世博目前供职于新沂韵达快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沂韵达”),运输行业多年打拼积累下的经验让他受到老板器重,从2019年进入新沂韵达以来,他主要负责运营数据的分析等工作,这其中也包含车辆的运营数据。正是一直以来通过对公司车辆运营数据的长期统计分析,才让新沂韵达对欧航欧马可更加青睐,倚重。
新沂韵达的欧航欧马可

  新沂韵达的欧航欧马可

  整车品质精良 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源于对卡车的熟知和喜爱,车辆采买工作自然就落到了沈世博身上。考虑到新沂到淮安两个快递站点的周转路途短,时间跨度小,运输的又是轻货,所以他的内心更倾向于主打轻量化、整车品质精良的福田欧马可。于是,2019年5月份,新沂韵达购入了1辆欧马可S3超级轻卡。

  很快,欧马可便在运营过程中发挥出了自身的优越性能。

  “欧马可S3超级轻卡搭载了福田康明斯3.8L发动机,强劲有力的同时拥有EBP节油开关,三挡调节功能,E是经济档,B是标准档,P是动力档,分别适用于空载、标载、重载的运输状况,司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档位,这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节油的作用,欧马可S3超级卡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比同类车型少3升。”
欧马可集多个优势于一身

  欧马可集多个优势于一身

  另外,欧马可S3超级轻卡货箱内径达到4230X2300X2300mm,装的更多,装载效率更高,这对于总重量较轻,占空间较大的快递包裹运输来说非常合适。拉货更多,在一定程度上就减少了运输趟次,自然赚得更多;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与欧洲标准一脉相承,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实现了车身、动力、底盘、电器4大模块的276项升级,轻量化、耐久性、可靠性都大大提升,车辆的维修费用大大降低。

  新沂韵达因使用欧马可产品而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后,于2019年11月份再次购入了1辆欧马可S3、2辆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紧接着,又于2020年年初购入2辆欧航R系列超级中卡。至此,福田欧航欧马可在新沂韵达的自有车辆中占到了一半以上。

  服务及时有保障 全年无休创效益

  在降低用车成本的同时,福田欧航欧马可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新沂韵达争取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我们运输的货物对时效性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延误送达的话对我们的处罚很严重,而且我们的货运量大,所以车辆要耐用,也要全年无休,一年365天都得运营。我们最初购买的那辆欧马可S3超级卡车到目前为止运营里程已经近20万公里了。”

  高效的运营和出勤有整车的质量做保障,更有售后服务的一路护航。在商用车进入服务制胜的新阶段,福田欧航欧马可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先行”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和专业性。沈世博表示:“福田欧航欧马可的服务响应速度非常及时,我们运营沿线的服务站点也多。就算是我们凌晨时分拨通了售后电话,就近的服务站也能做大很快到达现场排查问题或者送配件,从来没有因为售后不及时而耽误过送货。”
欧马可是沈世博物流同行的首选车型

  欧马可是沈世博物流同行的首选车型

  物流园区的其他同行将福田欧航欧马可的“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当有购车需求时也会优先考虑福田欧航欧马可。沈世博十分自豪地说:“整个物流园区车辆的品牌很多,哪款车好、是不是适合当下的运输状况,大家心里都有一杆秤。”

  在看到新沂韵达使用福田欧航欧马可的运营效果之后,中通等其他几家快递公司也陆续购入。

  “现在我们物流园中的人对福田欧航欧马可的评价最多的是两个字‘柱壮’,也就是我们当地方言耐用的意思。”沈世博笑着说道。2021年的快递运输工作也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沈世博对今年新沂韵达的市场非常看好,等今年旺季时,他还要购买福田欧航欧马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