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动力强劲 大运N8V系列8*4自卸车可靠耐用

  大运N8V-8×4自卸车是大运“工程车”研发团队与专业的委改单位基于国内道路运输实际情况与用户的使用习惯打造的新一代精品自卸车型,产品马力覆盖310~500ps,货箱长度覆盖5.6~8.6m,适用于城建渣土、公路标载、公路复合及公路重载市场。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卓越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久负盛名。
大运N8V-8×4自卸车大运N8V-8×4自卸车

  动力匹配:

  N8V匹配潍柴发动机,燃油功率覆盖350~460ps,满足不同市场需求;采用大马力、大速比、直接档变速箱的匹配方式,提升整车动力性与经济性。

动力匹配动力匹配

  潍柴发动机:

  标配“尤顺”缸内制动,制动功率更大,行车更安全;采用直径为750mm大风扇和柔性护风圈,提升冷却能力,提高整车经济性与可靠性;动力总成前后悬置采用楔形支撑,且后悬置固定于离合器壳上,提升综合隔振率,提高整车舒适性与零部件的可靠性。

  变速箱:

  法士特针对工程运输、矿坑作业等复杂的使用状况而专门研发的10档和12档大中心距系列变速器,可靠性最强、稳定性最好、传输效率最高,寿命较其他品牌变速箱长2—3倍。经过对变速箱齿轮的优化设计,能够使整车重载爬坡能力更强,且更加节油高效。

  车桥:

  高承载、通用化、标准化、免维护轮毂车桥,使用寿命长,保有量大,配件易采购,易维修。13/16吨双级减速桥,承载能力强,质量更可靠。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N8V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