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福利进行中,解放青汽2021年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开启

  新年伊始,一汽解放青汽的福利活动再次拉开帷幕——2021年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一汽解放青汽联合满帮集团共同发起,旨在为广大定义车用户提供一个良性竞争的平台,提高接单与出勤率,抓紧挣钱时机。评选共设三个赛季及总决赛,目前第一赛季的评选已经全面展开,想要跑活同时中大奖的卡友不容错过。

  双重赋能的定义车

  定义车的诞生,首次实现了为用户提供车与货的双重赋能——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还凭借在满帮平台独有的货源优势,货主优先指定定义车承运货物,让车主不再担心货源问题。鉴于定义车自带货源的绝对优势,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并在后续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持续增强货源标签的优势,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为更多用户赋能。

  活动内容

  定义车司机报名参与《定义车五星司机评选》活动,根据接单数、里程数、出勤天数等五项维度进行综合排名,评选出“定义车五星司机”。

  评选活动划分3个组别,分别是:JH6载货车组、JH6牵引车组、龙V(H)和JK6载货车组,定义车司机可根据驾驶的车辆报名参与对应组别的五星司机评选。

  赛程安排

  第一赛季五星司机评选:

  2021年2月1日-3月31日

  第二赛季五星司机评选:

  2021年4月1日-6月30日

  第三赛季五星司机评选:

  2021年7月1日-9月30日

  年度总决赛五星司机评选:

  2021年2月1日-11月30日

  奖项设置

  第一/第二/第三赛季,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3名“定义车五星司机”,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最高5000元大礼包。

  第一名

  荣誉证书+价值5000元大礼包

  第二名

  荣誉证书+价值3000元大礼包

  第三名

  荣誉证书+价值2000元大礼包

  注:S1/S2/S3三个赛季,合计评选27名定义车五星司机

  年度总决赛评选出3位“定义车五星司机”,奖励升级加倍,敬请期待!

  未来,一汽解放青汽与满帮的合作将逐步延伸,集双方的资源优势持续加强对定义车的投入,助力车主在物流运输中增加运营收益,让车主的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定义车 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