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起步即冲刺 东风商用车1月份赢得漂亮的开局

  据东风商用车2021年1月份销量数据显示,当月企业销售中重卡22974辆,同比增长62.14%,其中,重卡销售21655辆,同比增长63.62%,中卡销售1319辆,同比增长41.22%。

  2021年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如何开局非常重要。于东风商用车而言,1月份的销量大涨,无疑为全年的布局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场。

  遍地开花 国内外喜迎销售硕果

  纵观东风商用车1月份的市场动态,印入眼帘最多的无疑是企业的销量战报,来自全国各地的销量订单纷至沓来,尤其是借助于新春团拜会的契机,新老用户们纷纷为东风商用车打call。

  27台东风天龙重卡交付拉萨客户、辽宁新春订货会实现580辆订单、黑龙江东风天龙KX450马力上市推介会收获290辆订单、青海新春客户答谢会实现160+辆订单、新疆营销团队实现40+辆中重卡销量、山东1月份上旬实现45辆销量、江苏新春答谢会收获50辆意向订单、河北邯郸一场新春订货会更是实现了300+的订单……当然,不仅仅是国内市场百花齐放,在海外市场,东风商用车也喜结硕果,近百台东风商用车从瑞丽口岸驶向缅甸大地。

  场场爆满,处处开花,这是东风商用车1月份营销市场的最真实写照也是其营销团队努力的结果使然。从企业处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业务团队的营销能力,东风商用车开展了砂石料、危化、渣土车三个细分市场开发的培训,以“场景化、实战化、数字化、社会资源化”方面来提升销售代表的综合业务能力,三千余名销售主力奋勇当先,一线捷报频传。

  此外,四季度营销知识竞赛、七大会站的营销布局无一不昭示着这是一支所向披靡的营销战队,这是东风商用车冲击市场的时代先锋。

  收获用户信赖 为市场开拓再加码

  仅仅一次新春拜年会就能收获上百台订单,一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达62.14%,对于东风商用车来说这绝对不是偶然。凭借可靠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东风商用车早已将信赖的种子播中在每一个用户的心中。

  提起可靠的产品,就不得不提东风商用车拳头产品东风天龙KX。自面世后,东风天龙KX便凭借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以及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体验成为用户的可靠之选,并且在满足不同运输领域需求的同时,东风天龙KX还推出了适合不同运营场景的专业产品,2020年更是推出了600马力的大马力车型,一上市便受到了追捧,在1月份的订单销量里,东风天龙KX的身影也频频出现在被采购的名单中。

  并且, 源于用户的信赖和举荐,东风天龙KX还荣获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发的“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之星”奖,以信赖为基因为市场销量书写最好的注脚。

  不仅如此,在中卡领域,东风天龙kR等产品也在快递、快运、零担等物流运输行业大放异彩,为1月份的销量冲锋奠定了基础。

  当然,在产品之外,东风商用车的服务也紧随其后,尤其是在多地疫情反恐不断升级的情况下,东风商用车领会“生命高于一切”的真谛,特针对全国疫情区域卡友开展售后服务紧急保障支持行动,缓解遨游资金压力,保障卡友个人安全。

  目前,东风商用车推出了24小时实时响应,提供免费救援、免费维修(工时+材料)、免费检查、免费技术支持的四免服务,并且针对出行外防疫物品准备不充分的卡友提供关爱包,守护大家一路平安到家。此外,专家在线的全天技术支持和保修延后的贴心举动都将为用户保驾护航,解除后顾之忧。

  可以说,无论是从市场营销还是从服务布局上,2021年首月的销量热情已经为全面的销量节奏奠定了基调。在2021年1月22日东风商用车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上企业明确表示,2021年的销量目标为25万辆。而今,属于东风商用车的七大营销会战已经打响,面对25万的营销高地,东风商用车早已战旗猎猎,只欲“弯弓射大雕”!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天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