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买解放抽红旗!这位购买解放JH6的用户将红旗HS5 SUV终极大奖带回家

购买一汽解放青汽抽红旗
        活动现场,数百位卡友齐聚一堂,购车时已享受钜惠盛宴,此次抽奖再赢丰富奖品,多名卡友抽中华为P40pro智能手机、捷安特山地车、车模等超值大奖。
购买一汽解放青汽抽红旗现场用户济济一堂抽大奖
        现场气氛火爆,惊喜好礼不停,卡友们拿奖拿到手软,不虚此行!
魏朝增师傅现场抽中红旗HS5 SUV终极大奖魏朝增师傅现场抽中红旗HS5 SUV终极大奖
        活动邀请权威代表作为见证公正人,采用全透明抽奖箱,抽奖全程摄像,现场随机选取用户代表上台抽奖,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魏朝增师傅成为最大的赢家魏朝增师傅成为最大的赢家
        已购买JH6 480的魏朝增师傅现场抽中红旗HS5 SUV终极大奖,成为本次活动最幸运的锦鲤。
一汽解放青汽河南商代处经理柳桢现场将车钥匙交付魏师傅一汽解放青汽河南商代处经理柳桢现场将车钥匙交付魏师傅
        “早就知道青汽车油耗低,现在买车还送九重大礼,我就是在活动期间买的JH6 480,价格优惠,又送了年货大礼包,真的特别实惠。本来以为豪礼已经够多了,没想到还有意外惊喜,现场抽奖中了红旗汽车,买卡车抽中SUV,太幸运了,感谢青汽,这个牛年真的太牛了!”
一汽解放青汽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解放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