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66方容积+6缸动力!东风天锦KR快递快运车大有作为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

想要运输效益更大

运输时效性、装卸货速度

货物装载量、驾乘舒适性

这些细节全都要考虑到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快递快运车

东风天锦KR

高顶双卧快递快运车

大马力、大空间、大容积

高效运输考虑的面面俱到

  六缸机大马力:高效低耗

  搭载东风康明斯ISD发动机,6.7L排量发动机可输出245Ps强劲动力和950N·m超强扭矩。大排量发动机在应对复合路况或高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和做功输出更能在合理区间,让车辆拥有起步快、爬坡强、经济车速高、运输效率高的优势!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快递快运车

  发动机ECU标定优化、陕齿8挡超速挡变速箱+小后桥速比的科学匹配,传动效率更高,整车节油性能提升。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低滚阻轮胎,实现了百公里油耗远低于行业同类车型。

  大容积装卸快:效率更高

  底盘优化设计,将货箱尺寸极限化处理,货厢容积由63方提升至66方(9800X2450X2750),容积增大约5%,有效装载效率更高,收益更大。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快递快运车

  采用强度高重量轻的板簧材料,降低底盘离地高度,降低装卸难度;货箱平地板设计,方便叉车自由出入,装卸货物更轻松更高效!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快递快运车

  同时底盘采用40余项轻量化技术,自重较其他同类产品轻200Kg以上,不仅能有效提高载货量,还能降低非满载(空载)工况下的油耗!

  高舒适大空间:呵护到位

  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纵向空间1740mm、内部宽度1942mm,空间更宽敞,驾乘更舒心。上卧铺达到1830×520mm²,躺卧翻身都很自由方便。睡个好觉,开车不累!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快递快运车

  四点悬浮减震设计,通风加热功能气囊座椅,减轻行车途中的颠簸感。仪表台人机舒适性更优,炮筒式仪表动感时尚,5寸彩色组合仪表液晶屏,轿车级液晶显示,高端驾乘视觉体验,还有多处具有实用功能的储物空间,分类存储更方便。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快递快运车

大马力小速比高效节油

66方极限容积装卸快捷

高顶双卧自由驾乘舒心

东风天锦KR快递快运车

跑运输必定大有可为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武阳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