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牛年新车即将送达 东风商用车春节不打烊

  春节不打烊,全力保交付,2021年的春节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提前布局、多措并举,以“可靠、安全、高效”,全力保障商品车发运渠道通畅,大年初一至初三共有1751辆东风商用车发运至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

  08:00

  车辆交付中心·打码作业区

  2021 年2月14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三,早上8点刚过,东风商用车车辆交付中心打码作业区到岗的员工就迅速全面开工。

开展室内室外消杀、设备点检,做好工作准备开展室内室外消杀、设备点检,做好工作准备

  距离开工时间还有20分钟,班长李卫功一一测量10名到岗员工体温,并带领班组员工开展室内室外消杀、设备点检,做好工作准备。

  08:30

  车辆交付中心·打码作业区

  8点30分,打码作业区2个道口准点开始工作。发交司机将即将交付的车辆开到打码区,停稳。

发交司机将即将交付的车辆开到打码区发交司机将即将交付的车辆开到打码区

  下车后,司机拿出打码申请单、车辆合格证小票,与工作人员进行打码对接。工作人员完成一系列信息读取、登记操作后,打码人员熟练地在车辆规定位置进行打码。

打码人员熟练地在车辆规定位置进行打码打码人员熟练地在车辆规定位置进行打码

  这一行VIN码是车辆上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就是这辆车的“身份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在车辆交付中心,单个道口一天的打码通过能力是150辆。“我们的坚守,为的就是保证车辆在春节期间也可以尽快交付,全力确保客户需求。”李卫功说。

  10:40

  车辆交付中心·办证服务大厅

  坚守在岗位上的不仅是打码作业区的工作人员。走进交付中心办证服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在岗位上,迎接来办理临时牌照、保险等各项手续的客户和物流司机。

办证服务大厅办证服务大厅

  “今年春节,市场与营销领域将士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所有工作在驻地提前部署、提前展开,我们也提前与各地经销商做好联络,了解各地交付需求和防疫要求,做好车辆交付运输部署,做到春节交付不打烊。”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车辆管理部运输管理科科长杨祖飞介绍道。

  总结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袭的影响和保障经验,车辆管理部运输管理科在1月份就制定了春节期间保障运力的方案,针对不同地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不同的运输方案和人员防疫措施。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重卡

  “我们的目标是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全力保障车辆尽快交付客户。”他介绍,车辆交付中心在大年初一发运东风商用车360辆,初二发运641辆,初三发运750辆。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春节交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