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爆!东风商用车32万+营销直播关注度!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

  新春伊始

  东风商用车营销领域

  双线布局、全力出击

  线上购车,优惠不断

  线下营销,精准推介

  以可靠产品和服务

  为卡友们送上开工的强劲助力

  线上新春订货会

  2021年2月19日,农历初八,八方聚财的好日子。东风汽贸携手东风传媒举办了新春第一场直播——沈阳区域线上营销直播专场。

  作为牛年的首场直播,以东风汽贸团委为核心的青年成员纷纷出镜,向卡友们介绍购车优惠政策、服务优势。

  针对北方特殊环境的用车特点,直播过程中以“美女说车”小视频的方式向直播间客户介绍了东风天龙KL的大马力特性和东风天锦KR舒适节油的优势,全方位地展现出了东风商用车品质的可靠、售后的可靠和专业服务的可靠。

  短短一小时内,直播实现累计访问量98700人次,售出一元优惠券1083张、服务配件券206张,为节后东风汽贸线上营销开了个好头。

  2月21日,东风商用车山东一区、甘肃区域、河南区域分别举行“牛气冲天,五福纳财”线上推介会、“金牛送福,幸福到家”新春直播和“龙腾锦秀,感恩中原”线上特卖砂石料专场,为广大卡友送上牛年第一波线上福利。

  山东一区8城联动,为直播间卡友送上红包雨、龙擎礼包、精美车模、代金券、特价车秒杀等众多福利的同时,更让卡友们感受到了可靠产品的魅力。

  直播反响热烈,吸引18400人次参与观看互动,并收获581个意向订单。

  甘肃区域内11家东风商用车4S店联动,活动现场多轮红包雨、服务礼包、一元购等惊喜不断。

  东风天龙KX、KL燃气牵引车、东风天龙KX自动挡牵引车、东风天龙KC工程车、东风天锦KR纷纷亮相,吸引52100人次强势围观,并收获306个意向订单。

  除了众多夺眼球、拼手速的福利环节,甘肃区域还邀请卡车达人在线评车,针对日趋火热的砂石料运输市场,精准推介东风天龙KL砂石版牵引车。

  本场直播累计51700人次观看,收获了526个意向订单。

  2月22日,2021年“温暖战‘疫’幸福到家”黑龙江线上推介会和“开工大吉,天龙送福 ”江西线上推介会拉开帷幕。

  这场由黑龙江区域6店联动的线上新春团购会,在直播间为广大卡友提供了许多重磅优惠,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的可靠品质,也受到了卡友们的一致肯定。

  本场直播在短短1.5小时内吸引观看互动72000人次,并收获了261个意向订单。

  江西区域的线上新春团购会为卡友带来了1元秒杀尿素和车队管理系统、车模抽奖、多轮红包雨等优惠活动,直播间反响热烈、纷纷点赞叫好。

  共有31300人次参与观看和互动,收获了121个意向订单。

  接下来

  内蒙古、福建等区域

  还将陆续举行线上推介会

  更多惊喜好礼

  尽在东风商用车直播间

  线下营销迎交付

  东风商用车向徐州建机运输大客户ZGT公司交付20辆东风天龙KX,该批车辆将用于长三角、珠三角区域的建筑机械物流运输。

  山东东贸德州4S店将首批20辆东风天龙牵引车交付庆云一家煤炭运输公司。

  山东东贸淄博4S店与山东ST物流达成百辆国六AMT危化品牵引车合作,首批交付20辆。

  山东东贸胶州4S店向HX物流交付8辆东风天龙KL465马力牵引车。

  抢红包、涨知识、享实惠

  可靠的产品+优惠的政策+超值的福利

  线上购车不间断

  线下交付忙不停

  下单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