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舒适、性价比高 胡建亮信赖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卡车

  来自山西晋中的卡车司机胡建亮开车已经20多年了,回想起这些年的从业经历,开过的各品牌卡车,他发现与他相伴最久让他最信赖的的莫过于解放卡车

  爱卡车运输 信赖解放卡车

  “在我们当地,一般来说天上的飞机地上的司机,那都是让人羡慕的职业,我选择卡车司机这个行业其实也是受周边环境的影响。”胡师傅回忆说,在他上小学时正好附近在修路,每天都有大型的卡车拉土,于是每天中午放了学顾不上吃饭他就跑去看大卡车拉土,小小的心里也埋下了一颗开卡车的种子。

胡师傅与一汽解放青汽 JH6 LNG牵引车胡师傅与一汽解放青汽 JH6 LNG牵引车

  “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工作多好呀,所以后来我开卡车从事这个职业确实也是从心里喜欢。”一次幼时的经历让胡师傅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卡车运输当中。起初,胡师傅是给别人开车,慢慢的在卡车运输领域摸爬滚打几年后,他渐渐掌握了其中的门道,开始自立门户,单干到现在也有十多年了。

  从业这么多年,胡师傅也开过不少的卡车,现在为他服役的是一辆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牵引车。提起为啥购买这辆解放青汽燃气车,胡师傅有着自己的小傲娇:“当时买解放卡车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身边人大部分都开解放卡车,口口相传值得信赖;二是朋友介绍购买,可靠又放心:三是自己以前也开过解放卡车,同时也一直很信赖解放卡车。“

  胡师傅介绍说,以前一直开的是燃油车,在购买这款车时,山西省政府正好号召环保用车,于是响应政府号召,他入手了这辆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牵引车。

  舒适、性价比高 行驶起来很满意

  平时胡师傅的运输路线都是从太原到广东,去程多是拉建筑配件材料,回程则是运输百货了,目前胡师傅跑这个线路刚刚两年多。

  “从太原到广东差不多得有2000公里了,一跑就是30多个小时,所以我对车辆的舒适性非常看重,而且都是高速路段,因此买车时都选择高配,看中的就是舒适度要好。”平时胡师傅与另外一个朋友一起轮流开车,基本上是人歇车不停,休息自然都是在驾驶室。

一汽解放青汽 JH6 LNG牵引车一汽解放青汽 JH6 LNG牵引车

  那么这辆解放青汽燃气车的舒适度胡师傅到底满意不满意呢?“非常满意!我和朋友开了这个车有一年多了,平时休息都是在车上,空间大,卧铺也宽敞,体验感非常好。”胡师傅与朋友在使用一年多的时间里对这个车的舒适度都表示满意。

  当然,舒适度之外,胡师傅还介绍说,在同类型车里,选择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牵引车,还看中了它的性价比。

  何为性价比?即亲民的价格、可靠的品质缺一不可,而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牵引车表现就非常可圈可点。且不说价格,单是品质就让胡师傅非常受用。

  “我们一般是6天跑一趟,一个月跑差不多5个来回,所以车辆的出勤率很高。我从19年11月份跑的到现在,行驶了有28万公里,也没有出过啥问题,质量绝对信得过。” 胡师傅说道。这也是胡师傅一直信赖解放卡车的理由,质量信得过。

  此外,一汽解放青汽的售后服务也让胡师傅无后顾之忧,随处可见的服务站,配件更换也很及时,保养服务不在话下。

  “2020年因为疫情多多少少影响了运输,在2021年,我希望开着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LNG牵引车能再多赚点钱,收获更多的财富!”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后,胡师傅又驾驶着这台燃气车上路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牵引车 LN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