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美风范智领未来 江淮格尔发跨越V7品鉴官全国招募

  美剧里霸气威猛的美式长头重卡,在中国道路运输中却甚少出现,在大洋彼岸大放异彩的长头卡车,如今在国内已经成为凤毛麟角。自2016新GB1589实施后,长头卡车在装载量方面已不逊色于平头卡车,甚至在轿运车等细分行业长头卡车更占优势。同时,长头卡车的特殊结构也使其在舒适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上更胜一筹。
江淮格尔发跨越V7品鉴官全国招募江淮格尔发跨越V7品鉴官全国招募

  2021年3月14日龙头节,以“北美风范,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江淮格尔发跨越V7品鉴官招募启动仪式直播活动即将发布,定位高端重卡市场的V7长头卡车即将正式露面,曾经退出历史舞台的长头卡车再次将于3月14日在合肥闪耀登场。

  直播购车享四重豪礼,嗨翻龙抬头

  二月二龙抬头,最炫长头卡车跨越V7带来大量福利与广大卡友见面。国五康机510AMT自动挡产品,搭载ISGe5-510发动机,12TX2621TD变速箱(带液缓),官方指导价格52.8万。国六康机560AMT自动挡产品,搭载Z14NS6B560发动机,12TX2621TD变速箱(带液缓),官方指导价格55.8万。

  此次看直播交999元定车用户可享受四重好礼,一重礼:购车交999元获30000元启航基金;二重礼:购车享金融免息政策30000元;三重礼:尊享18项专属服务承诺;四重礼:全国包邮(合肥提车享受3元/公里补贴,最高补贴5000元,另享一站式无忧提车服务)。尊享以上政策后,本次活动线上订车,国五产品品鉴价格46.8万;国六产品品鉴价格49.8万。

  北美风范酷炫范儿,符合年轻用户审美

  格尔发V7的外观秉承纯正北美风范,直瀑布式的前网竖直而下,搭配大尺寸的红色JAC标志既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又显得该车格外的威武,驾驶室顶部导流罩和车身融为了一体,非常典型的美式风格。

江淮格尔发跨越V7江淮格尔发跨越V7

  一体式导弹型车灯集成了远近光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整个车灯的造型非常的精致,并且在车灯最外缘有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的有神。细节方面,格尔发V7引擎盖后视镜与门镜都做了镀铬装饰,既突显了美式的粗狂,又使得整车更协调。

江淮格尔发跨越V7江淮格尔发跨越V7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舒适运营创造更大价值

  得益于发动机前置,格尔发V7有着丰富的驾乘空间,平地板驾驶室设计,内高1.97m,大幅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加之V7的坐姿比普通平头车低40公分左右,驾驶体验堪比大型SUV,在舒适的同时也更有安全感。

江淮格尔发跨越V7江淮格尔发跨越V7

  主副驾均标配通风加热按摩气囊座椅,标配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同时配有双气囊腰托和双扶手,大幅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此外还有可调阻尼、快速充放气、座椅倾角调整等功能,适用于不同驾乘姿势、不同路况,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配备原装进口埃贝赫空气加热器,经过在黑龙江黑河的实车测试,即便是在黑河如此恶劣的天气下该加热器也可持续工作12小时以上且不影响车辆正常启动,因此卡友在停车休息时可放心使用,无须担心蓄电池没电的困扰。

江淮格尔发跨越V7内饰江淮格尔发跨越V7内饰

  标配双卧铺,其中下卧铺宽度接近1米,仿佛就是一张双人床,两侧配有USB充电口和储物盒,方便手机充电和存放,此外卧铺冬暖夏凉,呵护健康睡眠,第二个家名不虚传。

  诸多智能配置加持,让驾控更加简单

  作为高端重卡的跨越V7,整车选配10.4寸中控大屏、360全景影像、车载WiFi、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空调、电动玻璃升降、电动调节及电加热后视镜等诸多智能配置,可最大程度降低驾驶压力,助攻用户轻松上路。

江淮格尔发跨越V7中控大屏江淮格尔发跨越V7中控大屏

  两大百强企业加持,助力降本增效

  针对物流运输中客户最关注的运输成本,格尔发V7采用流线型的美式长头车身加上全包围侧裙板,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416,可实现整车油耗降低10%左右。如柴油6.29元/L,按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可实现节油7600L,每年可节省大约4.78万元的燃油成本。

江淮格尔发跨越V7江淮格尔发跨越V7

  搭载康明斯国六560马力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采埃孚12档自动变速箱,加之国内知名品牌小速比中后桥,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在行业内皆属顶级水平,每月出勤超28天,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采用1200L双油箱设计,续航里程达4000公里,既减少加油次数又节省多余费用。同时,左右油箱可由转换阀控制,主油箱配置燃油水加热功能,让用户在实际运营中无后顾之忧。

  全车标配低滚阻、寿命长、抓地力强的米其林轮胎,车辆油耗可降低3~5%,轮胎的磨损寿命达到40~60万公里以上,相对普通轮胎寿命提高60%。

  多个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保护更安心

  由于发动机前置的缘故,长头卡车在发生碰撞时,由于车头较长,头部有更多的缓冲物,正面碰撞时溃缩吸能区较大,事故的伤亡率更低,安全性能更高。

江淮格尔发跨越V7江淮格尔发跨越V7

  除此之外,跨越V7还拥有多个主被动安全配置,如ZF液力缓速器、EBS+ESC+ASR电子控制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系统、360全景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让您行车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成立国际品质联盟 国内重卡新生态

  每个时代都不乏敢于搏击的弄潮儿,市场召唤下,格尔发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与康明斯、采埃孚、米其林、康迈、威伯科、博格华纳等国际一流汽车供应商成立国际品质联盟。

江淮格尔发跨越V7江淮格尔发跨越V7

  国际品质联盟的成立不仅进一步确保了江淮格尔发重卡供应链体系的质量保障和稳定性,也为用户打造出一流的产品体验,让格尔发在这些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的光环加持下持续闪耀。

  受国际品质联盟加持,跨越V7长头卡车在车身系统、动力系统、底盘系统、可靠性、轻量化、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人机智能方面也有重大突破,助力行业降本增效。

  2020年3月14日龙头节,江淮跨越V7品鉴官招募启动仪式与您相约,看直播抢红包、领定制礼品,超近距离感受最炫国产长头卡车的魅力,创新引领行业未来,专业铸就一流品质。

来源:江淮格尔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V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