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产品六大升级 解放青汽悍VH在临沂全国首发上市!

        上百名用户亲临现场见证,多位卡车圈网红争相直播,卡车网等媒体深入一线报道……2021年3月17日,临沂迎来了一汽解放青汽的大事件,全新升级的悍VH全国首发上市!
解放青汽悍VH在临沂全国首发上市解放青汽悍VH在临沂全国首发上市
        首发临沂  占据物流制高点
        提起一汽解放青汽悍V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一汽解放青汽的主销车型之一,悍V在煤炭和中短途运输领域中占有较大比重,在发布会现场就来了众多悍V的用户,他们告诉卡车网记者,悍V这款车性价比高、动力性和出勤率都有保障,非常值得信赖,对于升级版的悍VH大家也是充满了期待。
一汽解放青汽悍VH一汽解放青汽悍VH
        确实如此,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此次解放青汽将之所以选择在临沂上市也是充分考虑到其所在地区的用户口碑和用户基础。俗话说,全国物流看山东,山东物流看临沂,临沂拥有雄厚的物流产业基础,用户的用车习惯和需求口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大家的购车选择,并且临沂也是悍V的优势区域,不少用户都对悍V车型有着别样的情结,此次解放悍VH在临沂上市也让用户先睹为快、大饱眼福。
一汽解放青汽悍VH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研发部副部长李树成介绍说,解放青汽悍VH是企业推出的又一产品力作,通过舒适、自重、动力、节油、服务、内饰等六大升级来全面满足用户对于节油与舒适的驾驶体验,促进用户的高效运营,实现更高的运营价值。
        六大升级  产品与服务齐发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这款悍VH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内饰配置上都可圈可点,外观延续解放家族的霸气,驾驶室采用平底版设计,内部空间高达1.9米,810mm的加宽卧铺休息起来非常舒适,多功能方向盘、各种智能化配置以及超多的储物空间都为用户的日常行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甚至贴心到手机支架都有准备好。
一汽解放青汽悍VH多功能方向盘一汽解放青汽悍VH
        在动力方面,悍VH可提供11升、13升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中高速大扭矩的动力总成匹配,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系统性节油更强,加上解放独有的温控系统和电控硅油风扇,平均油耗百公里节省2-3升,全年仅油耗成本可以节省2万元以上,并且实现了国六排放标准,用户购车时可以一步到位。 
解放青汽
        当然,提起赚钱利器就不得提悍VH的轻量化设计,在延续悍V车型的轻量化设计的基础上,悍VH又进行了全面升级,即使满油满水的状态下自重仅7.8吨,优于同级别车型,实现多拉快跑助力用户的运输收益更上一层楼。
        除此之外,悍VH还进行了多场景的产品细分,推出了寒区版、南方版等车型,在配置上还可以选装液力缓速器、AMT自动挡、机箱桥长换油等,让用户进一步感受解放青汽悍VH的升级诚意。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柴油机车型,悍VH还提供NG车型供用户选择,全面满足用户的多方面需求 。
一汽解放青汽悍VH购车优惠政策
        产品升级的同时服务也必须到位!作为六大升级之一,2021年一汽解放青汽还新推出了解放用户专属暖心服务政策,三大总成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解放青汽公路牵引、公路载货车首任车主)、三大总成核心部件终身免费维修(解放青汽公路牵引、公路载货车首任车主)、机油、滤芯终身免费赠送(针对解放青汽全品系车型的车主)三大终身服务,全面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一汽解放青汽悍VH多功能方向盘
        在发布会现场,解放青汽五重好礼的发布更加点燃了用户的购车热情,山东地区用户48小时内购车,直降5000元+赠送解放卡车车模,同时买车即送发动机保养套餐,享受三大终身免费服务,同时还是可以抽红旗大奖,想要购车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优惠福利。
        此次解放青汽悍VH的发布丰富了企业中高端产品的布局,满足了用户的多方需求,并且以全能王的姿态向市场发起了冲锋。作为解放青汽的新鲜血液,相信悍VH必能大放异彩,为2021年的市场销量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悍VH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